勝利台北辦趴慰GD 子瑜窩台南暖身新輯

周子瑜利用韓國連假返台,焦點評論:川習會:貿易鴻門宴決定未來(蘇紫雲),與家人團聚。翻攝IG【王怡文╱綜合報導】韓國因開天節、中秋節、諺文節假期,《寒戰2》扛開幕片 周潤發5帥撐場,上月30日至昨天迎接史上最長的「黃金周」,恰恰尿尿拐氣 裁判:下不為例,韓星利用假期來台撈金,「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趁長假回台南與家人團聚,素顏陪愛犬Gucci玩耍,並為月底的新專輯做準備。「BIGBANG」隊長G-DRAGON(GD)前晚結束台灣演唱會,和特地來台的勝利在下榻酒店慶功。勝利(左)為前晚在台灣開唱的GD策畫慶功宴。
翻攝IG周子瑜所屬的「TWICE」16日推出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月底將帶新輯回歸韓國樂壇,成員們趁著難得的長假返鄉,周子瑜回台期間也被不少路人捕捉與媽媽外出逛街,她前晚返韓,開始著手準備宣傳。
「BIGBANG」勝利前天特地從菲律賓飛來台灣力挺GD,雖未上台,但一手策畫慶功宴,表示「為了辛苦的哥送上慶功PARTY」,也透露看到工作人員玩得開心,讓他超滿足,而2人接下來將合體太陽、大聲,前往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
河錫辰寶島嗑鍋演員河錫辰也被網友捕獲在台,他和「Block B」朴經等數名友人在台北趴趴走,一行人還大啖麻辣鍋,十分享受寶島行。
河錫辰(右二)和朴經(右一)等人在台享受麻辣鍋。周子瑜十分疼愛家中愛犬Gucci。翻攝IG,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深焙咖啡
輔酵素Q10功效
南桃園寬頻上網
專利註冊
協商毀諾
微針術後保養
北部估車
商標授權費用
南桃園第四台
催眠證照
色胺酸保健食品
台中美甲全科班
優質人力粗工
作業員
雷射溶脂smartlipo
胜肽酸換膚
維生素D3
內視鏡拉皮術
豐原美丙證照班
沙鹿美甲全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