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江宜樺的從政仕途(洪鎌德)

號稱服膺自由主義(後來改稱自己是亞里士多德主義者)的官學兩棲江宜樺,恐怖球場 童遭鐵鉤撕肉,突然在敗選之夜,歧視同志 厭惡cosplay 朴海鎮遭譙假面男,在馬英九公然承認「國民黨前所未有的挫敗」之前,中秋節以心傳心!香港月餅進攻台灣 實體通路也買的到,宣布辭去行政院長職務,又一例 華信機師 酒測超標被炒,令人錯愕。這個依恃善於裝扮表演起家的國民黨權貴頭頭的寵幸,【神奇片】用這個手環叫起床 保證不賴床,而暴起暴落的政治學者,居然不知憲政主義的精神,也無視於台灣修憲後雙首長制的規定,在一場地方選舉執政黨失敗後「引咎辭職」,要為馬氏築起一道防火牆。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江宜樺要是真正吸收到西方政治學一些皮毛的知識,就該拿捏民主政治、政黨政治和責任政治的真諦,在全國民心憂急無良廠商引發食安問題、政府處理不當之際、或12年國教實施紊亂政府無能、民怨沸騰之際,負起行政不力、政策錯誤的責任,而勇於承擔,下台負責。假使他當時有這點智慧和勇氣知所進退的話,還多少讓民眾認識到一位學優而仕的政客的美好身段。偏偏這位美國名校耶魯大學出身的政治學博士,所理解的政治不是替眾多的百姓服務,反而去伺候「理念相同」的9趴總統一人,還替他擋子彈而殞落,真是踐踏名校,而貽笑世人。
江宜樺號稱台灣自由主義「理論大師」,大談西方自由、人權、民主,那是他在台大政治系所風光得意之時。眾所皆知,台大自由主義精神領袖是殷海光教授,也是遭蔣家政權迫害最深憂抑而終的仁人志士,他的高風亮節至今令人崇仰,這與偽自由主義者如江宜樺之流崇拜權勢,把其半生所學棄置腦後,為獨裁者效命的行徑,真是天壤之別。
自由主義的源頭活水是個人主義、理性主義和功利主義。個人主義在發揮個體才華、尊重個性與生命,勇於對抗暴政,而體現個人的尊嚴。觀乎江宜樺無視個人抗議暴政的自然權利,在3月學運中,用公權力(國家暴力)血腥鎮壓進佔行政院大樓學生,連路過行人也被警察施暴凌虐,這豈是自由主義者愛惜本身、尊重別人、講究寬容的作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系統家具裝潢
網站租用
三重 抽脂
沙鹿美甲全科班
氣體喇叭
熱銷椰子水
七彩招牌
到府估車
山桑子
專利檢索
神岡人力派遣
照明崁燈
二手馬自達汽車
室內LED
耶誕裝飾燈泡
joyruqo
翻轉生命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台中自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