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會驚爆醜聞!80年性虐620名孩童 總主教:可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高尚情操著稱的宗教界驚傳性侵醜聞。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的天主教會日前首度坦承,百人聲援 激動挺柱,內部神職人員自1930年代起,黃鈺仁敵退賽 台灣收4金,至少對620名孩童施以性虐待,羅嘉仁兩戰丟7分 調整沒到位 遭中信逼和,而此事隨即成為各界關切的焦點。

維多利亞省天主教會在本(9)月21日向該省議會聽證會提交報告,水車轟示威者 40傷,公布自1930年以來發生的性虐孩童事件,哈利王子31歲生日趴 勁猛劈腿2舊愛,受害孩童多達620名;而狼手皆為天主教會裡的神父、教會工作人員等等。

儘管報告中指出,找工作曾經被打回票?聽聽職場老鳥怎麼說…,性虐案件自1960年代後已大幅降低,且只有極少數的案件發生於1990年以後,此數據仍令各界深感震驚。墨爾本總主教丹尼斯‧哈特(Denis Hart)表示這項數字「既可怕又可恥」,不敢相信做出傷害孩童與其家屬的人竟是神職人員,令人感到羞愧又震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彰化新娘秘書課程
斗六美甲課程
中部雜工
如何申請商標
台中作業員
關鍵字達人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醫美術後常見QA
感情疑問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節能照明設備
能量療癒課程
大陸包二奶
科技點燈
安太歲
甘醇酸換膚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中古車估價
咖啡批發
包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