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過世銜哀33救援 陳禹勳:她一定會要我來

阿嬤過世,捉姦擋小三去路 恐吃強制罪官司,陳禹勳含悲登板,燈泡珍奶姐妹花爆紅 她卻煩惱這件事,拿下第33次救援成功。陳俊杰攝猿 勝 象 6:3【羅惠齡╱桃園報導】最疼愛自己的阿嬤過世,【壹週刊】雷瑟琳向林昕陽哭訴 莫允雯搶男人,陳禹勳趕回送阿嬤最後一程,開賽前再趕回球場,忍悲在第9局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助Lamgo桃猿6比3勝中信兄弟,陳禹勳奪第33次救援成功確定是今年中職救援王,但這個獎座來不及送給阿嬤,成了人生最大的遺憾。陳禹勳遺憾救援王個獎座來不及送給阿嬤。陳俊杰攝桃猿贏球後,確定年度勝率第1魔術數字剩「M1」。而球季還沒結束,陳禹勳已成為中職首位確定獲個人獎項,第2名陳韻文及陳鴻文僅9次救援成功差距太大,這也是陳禹勳生涯第1次奪救援王。陳禹勳在9局上登板,2人出局後被連打2安,最後被黃鈞聲打出滾地球出局,第33次救援成功到手。賽後,他沒跟隊友一起享受勝利煙火的喜悅,獨自往三壘休息室方向走,默默擦著眼淚。
陳禹勳提到阿嬤,眼淚潰堤。最穩防線 有望破紀錄但提到阿嬤,陳禹勳眼淚潰堤。陳禹勳說:「阿嬤常來看我比賽,我生日那天她已經生病,走路不太方便了,還做生日餐來給我。她2年前發現罹癌時,就自己默默去拍遺照,沒有跟大家講。」阿嬤8月21日過世,本來昨可請假,但陳禹勳仍然趕回球隊出賽,他說:「因為阿嬤一定會要我來比賽。」陳禹勳是桃猿今年最穩定的最後一道防線,有機會挑戰洋投米吉亞單季35次救援成功中職紀錄。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今年陳禹勳救援爆發的主因是身體狀況穩定,跑步特別多,而且對身體狀況要求很高,調整有自己的模式,知道該做什麼。
優質好投 林樺慶難勝昨前7局戰成平手,直到8局下桃猿連3支安打,8棒葉竹軒適時敲出安打,打回超前分是贏球關鍵,2棒林智平則追加2分打點安打拉開比數。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投7局失3分,演出優質內容,退場後中信將比數追平,他與勝投擦身而過,生涯對戰中信首勝還未開張。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跟監
燈籠模組
愛惠普飲水機
債務清償
催眠教學
高雄居家清潔
快速提升運勢
工具車 工具
櫻花RO飲水機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LED燈飾
平板網站
估車
網站優化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新莊 抽脂
杏仁酸換膚
室外照明
聖誕燈串
微整形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