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安全感 想待在醫院」

專家分析民間健保監督聯盟發言人滕西華表示,聰明消費 遠離爭議系列5之4:買衣服不合身 糾紛最多,佔床問題很常見,Chiara Ferragni秋冬新鞋 動員小怪獸搞怪,有時病患病好了但有「慮病症」,林沅君等7年 封后賺百萬 冠軍獻天國教練,一直以為還沒好而想住院,以色列 探大屠殺紀念園區,嚴重的話,心癢嘴更癢!垂涎三尺的世界美食 只能看不能吃…,可請精神科醫師會診協助;醫療改革基金會副執行長朱顯光則提醒,有些病患是「社會性住院」,也就是出院後沒有社會支持、缺乏家人照顧,這時就要靠長照制度等社會福利政策來解決。朱顯光說,台灣的長期照顧制度不足,有些年長者生病後,雖沒有再住院治療的必要,但可能有慢性病或行動不便,需要長期照護,卻面臨子女、配偶不在身邊,只能選擇安養機構。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應加強長照制度朱顯光說,安養中心好的很貴,便宜的卻可能違法,政府在長照制度及長照保險推動,應再加把勁。
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秘書長吳玉琴也說,有些年長者雖該出院了,但一想到回家只有自己一人,沒安全感而想待在醫院,這時只能多與長者溝通,或轉介至有社交活動的政府公辦民營的老人住宅、民間養生村,也可協助申請老人居家服務,不要讓長者覺得,醫院只是想趕人。此外,榮總人員私下透露,張阿嬤佔床一年半並非是最久的,曾聽過康復後佔床三年多的案例。
記者劉志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更生案件
咖啡研磨機
客製化燈箱
直播
平衡脈輪
3M飲水機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直播賺錢
豐原作業員
訂書機雙眼皮
台北估車
車內監聽器
產品代銷
業務幫幫忙
婚姻挽回
離婚諮詢
中古車買賣費用
節能照明設備
皮秒雷射術後照顧
賣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