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眉埤水鳥美景沒了 淪毒埤塘

遭宇鴻焚化爐毒害的滲眉埤,好正經的群魔亂舞 男師熱舞幫考生加油,過去生態相當豐富,馬英九:經濟漸漸好轉 台灣一定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有魚、烏龜、鱉、水草等,辣蘋果:選舉不會一帆風順(余艾苔),甚至在每年秋冬吸引鸕鶿(音同慈)等水鳥棲息過冬,品牌清涼服飾 特惠3.3折起,每當夕陽西下,川普百日拼政績 美料推最大減稅案,就可看到成群飛鳥從水面掠過,專櫃女裝 搶買3折起,飛入埤塘邊的樹林歇息。居民說,大改款 GRAND LANCER年銷上看7千台,自從焚化爐設立後,埤塘的魚不見了,樹林枯萎,連鳥類也絕跡了,「童年美好回憶都被無良商人奪走了。」污染隨雨水流入宇鴻焚化爐的前身為坤業焚化爐,1999年3月12日,當時桃園縣垃圾掩埋場爆滿,環保局與坤業簽訂「桃園縣事業廢棄物焚化爐處理第一期示範計劃投資興建協議書」,並著手蓋焚化爐;2001年坤業公司取得廢棄物處理廠操作許可,同年9月1日正式啟用。
焚化爐從動工以來,地方民眾即以位於航道下方的煙囪高度僅30米,且毗鄰滲眉埤,擔心生態受破壞而頻繁抗爭,但焚化爐興設、營運絲毫不受影響,2003年6月底坤業變更為宇鴻公司。
2014年7月宇鴻被查出涉嫌從2006年起,逾越許可範圍回收強鹼、強酸等化學廢液,再趁天雨或深夜載至工廠附近溝渠傾倒,並流入滲眉埤;焚化爐產生的飛灰也未依規定進行固化作業,與底渣混合後堆積滲眉埤旁,隨雨水流入埤塘。宇鴻負責人等也遭桃園地檢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起訴。
生態遭徹底破壞附近居民得知宇鴻危害惡行,紛紛成立自救會,要求政府祭出「立即停工」、「徹底檢查」,直到2015年6月,宇鴻因未做好污染阻絕,廢棄物處理也有缺失,遭環保局強制停工,但滲眉埤附近生態已徹底遭破壞,重金屬等污染不知何時才能消除。記者張沛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五金工具零售
台中汽車工具
LCT 光束滅脂儀
宮廟布置燈
線上祈福
酵素推薦
青春痘藥膏
直播設備
響應式網站
平板燈
工業風
苗栗大大寬頻
禮車接送
結婚禮車 出租
賣中古車
高雄清潔公司
更年期保健食品
老虎機遊戲
創造內外豐盛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