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列36本季最佳 妮怨同組打太慢

體育新聞 〉
     建仔本季結束 遭皇家DFA 明年續拼大聯盟     猿溫情攻勢 盼金鋒當教練     球評挺鋒哥 有求必應土地公     日本職棒 昨日戰績     盧曉晴延長奪冠 台將客串桿弟談笑風生     並列36本季最佳 妮怨同組打太慢     李冠毅獨拿2點 台返亞大區1級     羅斯伯格飆冠 年度車手超車     台將5連敗拿第8 閻總打60分     豪控衛老經驗 籃網X因子     陳子豪首敲滿貫砲 陳鏞基20轟 雙重戰獅扳平象     開球秀 中信感謝有你 3資深場務登板     林子崴21歲許願 拼明年回先發     戴鋒52護腕 恰恰: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單季178安創紀錄 大王拼200安     出賽數球迷酸 洪總:尊敬陳金鋒     破鋒哥最快百轟 高國輝雙手比52     Forever 52 犀猿+球迷同致敬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並列36本季最佳 妮怨同組打太慢

2016年09月19日

曾雅妮並列第36名作收,健康器材 下殺2.1折起,已是妮妮本季最佳成績。資料照片LPGA愛維養錦標賽【黎建忠╱綜合報導】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運動傷害 復健治療助益大,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年度最後1場大賽-愛維養錦標賽昨進行最終回合,網購女裝 出清3件5折,台灣晉級的2名好手,龔怡萍以低於標準4桿的280桿、並列第14名最佳,而台灣名將曾雅妮則以284桿、並列第36名作收,但已經是妮妮本季最佳成績。龔怡萍今天最終回合抓1鳥、吞1柏忌繳出平標準的71桿,倒是曾雅妮抓2鳥、吞5柏忌,繳出4天來最差的74桿,妮妮抱怨說:「同組的希干妲(Carlota Ciganda)節奏很慢,第3回合就已經被裁判趕,沒想到最後回合又和她同組。」不過妮妮獲得列第36名,已經是她今年最佳成績。田仁智-21桿破紀錄奪冠幾乎篤定是今年LPGA新人獎得主田仁智,則以破男、女高爾夫4大賽紀錄的低於標準21桿的263桿奪冠,田仁智說:「這是很棒的經驗,尤其又在大賽中創這樣的紀錄,能拿下冠軍真的很開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站廣告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臨時工公司
沙鹿霧眉課程
FB直播外掛
新竹有線電視
人力粗工
台北到府收車
斗六美丙證照班
能量療法
強制執行扣薪
電波後保溼推薦
皮秒雷射術後的注意事項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
改善夫妻關係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靈魂家族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禮車推薦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