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現3千年前木乃伊! 身體竟由六人拼成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半價最後倒數!「+5度美容發熱衣」30秒賣一件!,近期考古學家在英國蘇格蘭克拉德海蘭(Cladh Hallan)發現的兩具保存完好有3000年歷史的木乃伊,4潛水老手 捲5公里獲救,但是這兩具木乃伊的身份仍是個未解之謎,【開眼界片】五星級溫泉酒店 觀光客住房怪要求,因為他們的身體各部分來自幾個不同的人。

根據環球網報導,楊謹華酥胸紅到澳門 6分飽曲線窈窕頒獎,這兩具被認為是英國現存最古老的木乃伊呈蜷縮狀,【健康問蘋果】脖子長了軟滑的東西 蝦米病,就像胎兒一樣。然而考古學家對他們的遺體如何被放入如此狹小的空間感到不解。

謝菲爾德大學的教授邁克·帕克·皮爾森認為,嘉熙躺平 石頭奶定格,木乃伊保存好後並未被直接埋葬。他還認為,木乃伊的身體各部分也釣茼菪L們的親屬,這種把不同人的身體部分拼接在一起的做法是有深意的。關於現在的未解之謎,考古學新聞工作者大衛·凱斯說,只有等將來的考古學家來做進一步探究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桌上型飲水機
招牌燈箱
台中 超渡
手機網站
宇宙下訂單
livebuy
台北汽車收購
外遇現象
固定夾具
苗栗數位電視
熊貓外送招募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侘寂風
醫美診所口碑
COCO椰子水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豐原人力派遣公司
國內商標註冊
台中網路行銷
Led聖誕裝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