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臭屁越黑越紅 拼播種努力游ing

聖結石(左)昨在台北辦簽唱會,地鐵建好列車怎放進去? 網友瞎問引熱議,老婆Dodo為他披上「大王」戰袍打氣。陳明中攝阿霞聽說26歲的網路紅人「聖結石」在YouTube擁有逾113萬訂閱,上市4天 Windows 8賣出400萬套!,人暴紅後負面新聞也頻傳,球后凱旋回家 小戴:最棒的舒壓,之前震驚社會的小模命案,國手終戰狠拼 賴孟婷沒遺憾,聖結石曾暗指前女友是「殺人兇手」,未審先判惹議,日前特地直播為發言不當道歉。聖結石昨在台北舉辦簽唱會,被問到是否越「黑」(有爭議)越紅?他秒答:「對耶。」坦言不少人因好奇訂閱他,阿霞見他老婆Dodo來站台,難怪他信心爆棚。學蛙式練體力聖結石老婆「聖嫂」Dodo昨天愛相隨,到場伺候他擦汗、喝水,2人深情對望,甜度破表,結婚2年的聖結石被問到生子進度?他透露:「生小孩一直在努力中,但緣分還沒來。」還無厘頭笑說最近有在練游泳,學蛙式,希望自己體力更好一點。
留時間寫小說他原本每天在YouTube推出影片,但上月改成不定期推出,被虧是創意卡關?他自嘲:「本來就沒有什麼創意。」並解釋將把時間留給創作,如寫歌、寫小說,寫劇本,也希望能生小孩。阿霞心想已有113萬基本盤了,難怪不用擔心,只是網路世界跟坐電梯一樣,上得快,下得也快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霓虹燈
如何吸引貴人
債務清算申請
車用燈條
IG直播
法院更生諮詢
直播帶貨技巧
希塔療癒
財務豐盛
電商代操費用
大雅臨時工
婚前調查
燈串
銀行債務整合
電動工具
商標抄襲仿冒
表演燈條
人力銀行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財神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