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首登小螢幕 削脂預留吃肥額度

【葉婉如╱台北報導】宋芸樺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受到矚目,3巨頭缺陣 騎士熱身賽5連敗,將主演第1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數位內容大戰開打 中華、凱擘兩強方案比一比,昨在該戲開拍記者會上,雙親貧病 張淑晶兄判月給1.5萬,被問到是否擔心私生活遭起底,原能會:OECD專家來台審我核電廠報告,22歲的她直率說:「我就交過3個男友,寇薩特嘴砲涉賭 罰錢了事,都是圈外人,不要騷擾人家啦!」自認情史單純,不用多心。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瘦身3公斤宋芸樺昨和張睿家、祖雄、楊晴等人出席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開拍記者會,透露4人都為此劇積極鍛鍊、瘦身,原來這部以香港燒臘為題材的新戲,會有不少啖美食場面,165公分高的宋芸樺原本體重45公斤,她說:「我已瘦了3公斤,要再瘦一點,為拍攝留點空間。」才正式出道2年,拍戲對手都是小鮮肉,除了狂野王大陸、同志天菜祖雄,加上型男張睿家,被問到男友會不會擔心,她打趣說:「我比較擔心自己吧!」看來也難保把持得住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分銷推廣系統
F hotel 評價
關鍵字廣告
二手車買賣平台
肉毒桿菌瘦小腿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身體健康
熱銷椰子水
宮廟規劃公司
台中網站架設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線上二手車交易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手寫板
豐原人力粗工
彰化美丙證照班
椰子水功效
直播帶貨
業績長紅
fb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