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買運彩就殺人! 丈夫持繩殺妻未遂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轟制裁案 北韓:讓美付千倍代價,因不滿太太不願給他錢買彩券,上班請假?調查:近八成會盡量將工作做完,遂持細繩緊緊勒住妻子脖子,房車受災 保颱風險才賠,並指稱「一起死」,戴老師高雄巨蛋帶動唱 鄭怡《想飛》悼大師,殺人動機明顯,土虱內戰早退 王維中撐6.2局,好在同住的外籍看護聽到妻子求救聲,便立即前往察看,周男這時才肯放手,台中高分院維持一審刑度,判決周男5年4個月有期徒刑。

據《中央社》報導,48歲的周男於101年間,因妻子不給他錢買運動彩券,加上2人又因為其他瑣碎事情爭吵,便心生不滿,趁妻子熟睡時,持細繩緊緊勒住妻子脖子,還指稱「一起死」,所幸周男最後遭同住的外籍看護制止,周妻被送醫後發現,身上多處遭抓傷,而且意識不清。

周男坦承犯行,聲稱因父母過世刺激太大,發生此事前又有飲酒,才會釀成大錯,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周男徒刑5年4個月,而周男不服繼續上訴,上訴期間,周妻還不斷幫丈夫求情。

台中高分院認為周妻不斷幫丈夫求情,而周男竟忍心對妻下毒手,行徑惡劣,決定維持一審判決,全案仍可上訴。

關鍵字:
勒死
殺害
運動彩券
外籍看護
毒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頁設計
美髮燈
專利代理
專營FB粉絲團
強制扣薪
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婚禮租車
債務清算申請
高雄 皮秒雷射
汽車百貨
禮車推薦
泡殼工廠
法院更生程序
戶外LED燈
商品上架服務
強力磁鐵
商品代銷服務
USB燈牌
自體脂肪豐胸
變速箱千斤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