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新年祝詞 發願搞好經濟、建更多遊樂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新年,打斷連21局無得分 小熊13安扳平道奇,作為國家領導人免不了要發表祝詞,KellyTalk:ELVA亮香奈兒早春貨 愛犬更騷包,向民眾宣示未來一年目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開春第一天發表新年祝詞,阿基師送點心 歐洲隊棒棒生輝,誓言要搞好經濟、改善人民生活,醫護吃緊 10家大醫院急診別去,並蓋更多遊樂園。

金正恩在致詞中回顧了過去一年北韓取得的成績後表示,今年是建國65週年和祖國解放戰爭勝利60週年,全黨、全國和全國人民要總動員起來,在經濟強國建設和提高人民生活水準方面實現決定性的轉折。

他指出,要制定決定性的措施扶持煤炭、電力、金屬和鐵路運輸等國民經濟先行部門和基礎工業部門,同時把經濟建設成果反映到人民生活上,使人民能得到更多的實惠。他強調,在經濟建設中要堅持北韓式社會主義經濟制度,不斷改善經濟管理方法。

金正恩更強調,「結束國家分裂、達成統一的重要議題,就是弭除南北衝突。」他同時不忘強調「先軍政策」的重要性,呼籲研發更多先進武器。

除此之外,他並呼籲在科學與科技方面發動「革命」,並興建更多大型遊樂園。

北韓建國之後,每年元旦均由開國領袖金日成發表新年致詞。1994年金日成主席逝世後,每年元旦改由北韓主流報紙發表聯合社論,提出一年施政方針。

關鍵字:
北韓
金正恩
金日成
經濟
新年
致詞
遊樂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聖誕網燈
直播能賺錢嗎
F hotel 花蓮
台中網路公司
手相
免費虛擬主機
祈福法會
led露營燈
監聽軟體
催眠
崁燈
floraglo葉黃素
室內LED燈
催眠方法
沙鹿美甲課程
商標規費
北部到府估車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平衡脈輪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