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若改美製 售價大漲2720元

若iPhone回美國生產,一周大事 1月15日至1月21日,售價恐變貴,倪福德江少慶決戰直球 陳冠宇攻好球帶,圖為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中國組裝廠。資料照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灣時間周五率領夏普社長戴正吳等面板業人才拜會白宮,5大賽首燃戰火 台灣3將今出陣,似乎有意赴美設面板廠,反町隆史耍中二 幹架香取慎吾,但美國總統川普或許更希望鴻海把iPhone生產移至美國。去年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女煞糾眾砍人 如《小小兵》魔頭,如果iPhone移回美國生產,血汗 幼教師超時工作 薪2萬,售價可能提高近14%,約增加2720元台幣。川普想拼政績根據美國雪城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研究,若iPhone組裝移回美國生產,一支iPhone 7的成本可能增加30∼40美元(約907∼1209元台幣)。如果零組件也移回美國生產,一支iPhone 7的成本最多將增加90美元(約2720元台幣)。
32GB版iPhone 7在美國官網訂價為649美元,若蘋果把增加的成本全部轉嫁給消費者,32GB版iPhone 7售價將提高至739美元,漲幅近14%。在台灣售價將提高至近2.8萬元台幣。
川普去年11月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他已利用蘋果執行長庫克致電恭喜他當選總統的機會,提出在美國生產蘋果產品的要求,並強調讓蘋果在美國興建工廠將是他的一大政績。不過,庫克對川普的提議似乎不感興趣,只回答「我明白」。
記者林文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車內監聽器
冷凍溶脂
債務協商卡債
LED顯示屏
泡殼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寬頻網路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五金工具零售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正念冥想課程
大型LED電視牆
蚓激酶品牌推薦
人力公司
膠原蛋白
台中超跑禮車
LINE行銷
身心靈放鬆課程
台中結婚禮車
電動自行車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