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糖包 秋冬變迷你

Sugar Bag是Lanvin創意總監Albert Elbaz親自操刀設計的第二個包款,艾瑞亞塔飆11K 開季7連勝,2015早秋考量到女性秋冬會穿著較為厚重的服裝,變性人鍾潔希棄10億家產 老公激吻愛相隨,把Sugar Bag改版推出Mini Sugar,台灣6比3勝中國 張喜凱有望先發 今抗日爭冠,利用加長金屬背帶與縮小袋身體積,球后戴資穎乘勝追擊 台灣首金利多,讓女性即便穿著皮草或是大衣,依然可以優雅使用。Mini Sugar延續Sugar Bag針對女性使用習慣所設計的包型,不只採用高收納性的袋中袋概念的雙層袋身,就連背帶寬度設計都是精心考量女性平均肩寬,不管是22公分長的Mini Sugar或是30公分長的Sugar Bag都是採用2.5公分寬的肩帶,不只使用上可達到減壓功能,且不易滑落。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珍稀皮添奢華為呼應秋冬Lanvin女裝靈感來自北非摩洛哥,Mini Sugar在細節設計和色彩上都展現奢華風貌,色彩上也使用飽和的異域色彩或對比撞色,搭配流蘇、編織皮把等細節。材質上除小牛皮外,另有奢華的鴕鳥皮、鰻魚皮、蟒蛇皮和蜥蜴皮或異材質拼接等。報導:劉妍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優良人力銀行
電動車門市
果酸換膚
彰化美甲全科班
債務調解條件
固定夾具
監視器規格
醫美推薦
分銷推廣系統
整合行銷公司
老虎機外掛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
新莊淨水器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
桃園醫美推薦
便祕吃
快速夾具規格
LED手舉牌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