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洪以退為進 逼黨內天王表態

對手分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晚突然宣布暫停行程,陳珮騏激吻女人30秒 500人看傻眼,未來動向引發各界揣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輔選幹部分析,檢討6囚劫獄 監所擬槍彈分離,這是洪「以退為進」的妙招;因藍營天王彼此牽制,鳳小岳 戴MIDO陪女友吃飯按摩 迎娃狂放閃,無法順利「抽梁換柱」,但抬轎又不甘願,洪乾脆藉閉關逼黨內天王表態。他認為,國民黨內茶壺風暴恐一觸即發,民進黨身為局外人,「不變應萬變、見招拆招就好。」最強動新聞看這裡「靜觀其變就好」不具名綠委直言,洪秀柱確實是「最好打」的對手,綠營當然不希望「換柱」;但若換柱成真,代表國民黨內鬥激烈化,民進黨仍可以逸待勞,「無論換不換柱都不影響小英領先的選情!」
綠委莊瑞雄則分析,洪秀柱應是藉機閃避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席中國閱兵的敏感議題,並透過媒體澄清不會退選,再次向黨內想「換柱」的人表態打死不退,莊說:「國民黨已經無法掌控洪秀柱。」他建議,民進黨應靜觀其變就好,無須因此亂了步調。
綠委李應元說,洪秀柱要打非典型選戰,選戰節奏盤整「是對的」,而連戰出席閱兵在台並不受認同,洪肯定無法扳回劣勢,所以選擇閉關。
記者黃揚明、陳雅芃、郭建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雜工
客製化泡殼
3D變頻飛梭雷射
脈衝光術後保養
血栓保健食品
一氧化氮功效
舞台燈
網燈
產品代銷
豐原美甲課程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直播帶貨
更生清算辦法
失眠保健食品推薦
上癮治療
運彩玩法
Las Vegas Outcall
Led廣告投影燈
廟會布置燈
雷射溶脂smartl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