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盛赴美3年圓夢 台版柯瑞神射鬼切

打拼NCAA第1級【蔡裕隆╱台北報導】日前從美國加州Modesto Christian高中畢業的旅美籃球小將吳永盛,KellyTalk:6帥模合抱 趙心綺笑歪了,昨天返台過暑假,「STAYREAL I Avengers」獨創圖騰潮T搶鮮登場,暑假後再回美國就讀沙加緬度州立大學,玩飛行傘 墜谷 女大生 脊椎裂,將是首位獲得NCAA(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消夜 呷好料 大啖生蠔牛排,美國大學體育協會)第1級男籃籃球獎學金的台灣土生土長球員,Longchamp 2015秋冬鞋履影片 – 搖擺女力,現正熱映!,他也期許再接再厲成為「台版柯瑞(Stephen Curry)」。3年前從台北金華國中畢業後即赴美,環團扮鬼嗆柯「不拆蛋就完蛋」,吳永盛成為史上首位挑戰美國高中籃球聯賽的台灣應屆國中畢業球員,當時即設定要成為史上首位獲得NCAA第1級大學男籃獎學金的台灣本土球員,這個目標也在去年下學期開學前達成,昨返台媒體見面會分享這個喜悅。吳永盛說:「當得知獲得沙加緬度州大獎學金的那一刻,有如心中一塊大石頭放下來那樣高興,覺得3年前的決定並沒有錯,也覺得3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而談到赴美3年最大收穫,他強調學會自我要求與時間管理,不斷努力苦練才能和美國球員競爭。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吳永盛自許成「台版柯瑞」。取材自沙加緬度《蜂報》想當射手型控衛提到沙加緬度州大總教練凱茲(Brian Katz)最看重之處,他說:「教練認為我是位團隊球員,身為控球不會責備隊友,還會鼓勵隊友,正是他們需要的球員。」過去2年都在北加州讀書,經常看勇士比賽,也把勇士一哥柯瑞當榜樣,他說:「投籃是我的優勢,我想成為像柯瑞那樣的射手型控衛,除了外線要準,也要學他切入後的拋投與挑籃絕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到府收車
FB粉絲團經營
祈福法會
二手三菱汽車
BRITA淨水器
wordpress
手動抽油機推薦
南桃園寬頻安裝
負債整合流程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中部粗工
內視鏡拉皮術
RO飲水機維修
如何發揮潛力
團拜祈福
專利期限
專利核准條件
山桑子葉黃素
老虎機外掛
3M桌上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