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背靠背轟 紅雀照樣晉季後

國聯戰績最佳的紅雀隊,辣蘋果:別天天開火(余艾苔),昨雖以4比5不敵小熊隊,A4121拾荒婆顧癌兒 「怕最後一個也走了」,但拜響尾蛇隊以6比0完封巨人隊之賜,辣蘋果:蔡英文的手(余艾苔),確定可以連續第5年晉級季後賽。紅雀在過去4年季後賽表現不錯,今日客戶、 明天敵手~英特爾下任CEO的挑戰:蘋果,2011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迫於反壟斷壓力! 微軟WIN8提供瀏覽器選擇更新,2013年在世界大賽敗退,吳宗憲勤跑中國打包人民幣 年收1.2億登綜藝印鈔王,2012、2014則是在國聯冠軍戰輸球。小熊超級新人布萊恩(Kris Bryant)3打數2安打,攻下2分打點,包括個人本季第25轟。他第5局和2棒索勒(Jorge Soler)演出的背靠背(Back to Back)全壘打,助小熊取得4比1領先。
紅雀9局反攻,卡本特(Matt Carpenter)揮出2分砲,莫里納(Yadier Molina)高飛犧牲打一口氣追3分,小熊緊急換上史卓普(Pedro Strop)救援,連續解決3名打者,才以1分之差獲勝。紅雀戰績92勝56敗排名國聯中區第1,領先巨人15場勝差,兩隊本季都剩下14戰,即便紅雀之後14場全輸,仍可以外卡資格獲晉級。(記者姚瑞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葉黃素品牌推薦
個別協商流程
三高保健食品
W修護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雜工
機車工具
監視器畫面
專利號
納豆激酶
直立式飲水機品牌推薦
台中網路公司
如何加入foodpanda
聖誕裝飾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越南進口椰子汁
RO飲水機安裝
帶貨直播
醫美保濕
手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