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拖累 美股連9黑

財經新聞 〉
     i7加持大立光10月營收 今年新高     美大選拖累 美股連9黑     哈日族省錢新招 刷金融卡費用減半     暴雪鬥陣竄紅 揪谷歌合攻AI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美大選拖累 美股連9黑恐慌指數史上漲最長 專家建議改買巴西

2016年11月06日

美總統大選害慘全球股市,便便畫面的爆笑 這些動物告訴你,美股S&P 500指數寫下36年來最長跌勢。法新社【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害慘全球股市!由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支持率難分軒輊令投資人感到焦慮,女主播爆 拒與CEO上床被炒,美股S&P 500指數連續9個交易日收黑,颱風前夕拆雨遮 工人不慎墜樓喪命,是36年來最長跌勢,品牌男女鞋 下殺3.8折起,有美股「恐慌指數」之稱的VIX更創史上最長漲勢,李英愛《師任堂》遭強國威斬 為人民幣犧牲台韓日,歐洲股市也跌跌不休。專家建議投資人此刻應「忘了美股」,《想不盡的你》徐瑋 隔20年復出引吭,把目光轉向巴西等國家。俄股比美股便宜CAMBRIA投資管理公司投資長費波(Meb Faber)表示,巴西和俄羅斯等國股市特別便宜,是很好的投資標的。目前美股的周期調整本益比(CAPE比)約26倍,遠高於俄羅斯股市的5倍左右。
費波說:「你正開始看到動能和趨勢改變,我們認為改變的空間還很大,因為這些便宜的股票約為昂貴股票的一半。」
不過,從歷史經驗來看,S&P 500指數後市或許值得期待。1931年來S&P 500指數連跌8天或更久的次數為22次,其中76%該指數後來12個月上漲,平均漲幅為14%。
S&P 500指數上周五收跌0.17%至2085.18點,過去9個交易日下跌3.07%,追蹤美元對10種主要貨幣匯率的彭博美元現貨指數連續第6個交易日走低。另外,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波動率指數(VIX)上周五上漲1.95%至22.51,連續第9個交易日走高,累計大漲72.89%。
歐股油價都收黑EVERCORE ISI全球投資組合策略師迪布奇(Dennis Debusschere)說:「美國就業數據應會推升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升息機率並使美元走升,但美國總統大選前夕這些都未發生。」美國勞工部上周五公布,10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加16.1萬人,失業率下滑0.1個百分點至4.9%。歐股大盤Stoxx歐洲600指數上周五連續第11個交易日收黑或持平,是22年來首見。投資人懷疑OPEC(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無法達成減產石油的共識,拖累紐約和倫敦原油期貨價格連續6個交易日走跌,紐約原油期貨上周五一度跌破每桶44美元。國際油價已從10月中旬的高點下跌約15%。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快速夾具規格
桃園 隆乳
監聽設備
塑膠真空成型
斗六美體課程
南桃園有線電視
優良作業員
慈善公益
關鍵字達人
如何申請專利
債務更生法扶
電波後如何保溼
高雄鐘點清潔
摩托車燈
美白針
咖啡豆
辦公室照明系統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
姻緣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