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球/吳柏毅建功 文化勝國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四棒吳柏毅八下清壘二壘打建功,創造更好投資環境~北京海澱區台辦 召開台商座談會,五棒何昱德打擊率百分百串聯攻勢,蘇智傑 連場開轟 獅26安破隊史屠猿,四下扳平比數後士氣大振,中華職棒/雷力拚第2勝 黃衫軍求止敗,始於八下再度突破僵局,潔西卡雀絲坦紐約購文藝宅 1.5億樂聲鬼屋孵愛,而以8:6險勝國立體大搶進冠軍戰,【蘋民頭條】伊林女模潛6米拍照氣喘溺斃●男打疫苗亡 衛福部判賠209萬,這場棋逢對手的惡戰打了3小時37分,妝時尚/周迅一人飾三角! 妝髮造型玩分裂?,迫使第二場比賽延後20分鐘。

後攻的文化8局就擊出13支安打是贏球主因,但守備4次失誤卻為隱憂,冠軍戰只要有失誤就會陷入危機,欲奪UBL第九冠必須避免失誤。其實文化兩度雙殺守備也阻止國體拉開差距,才有機會後來居上。

國立體大八上劉展嘉安打上壘後連續兩次犧牲觸擊才送到二壘,先是文化吳柏毅美技接殺小飛球,讓國體浪費1個出局數,2出局占二壘文化立刻換投手,左投張凱軍以三振力保不失分;八下文化1出局後詹子賢、林祖傑連續安打,國體以故意保送製造滿壘的雙殺機會,卻被四棒吳柏毅掃出三壘「車布邊」二壘打清壘,重創國體士氣,接著他衝本壘把國體捕手郭峻偉撞得滾一圈,而被觸殺出局,兩人有些不愉快的鬥嘴,牽動兩軍勝勝的神經,竟然都從休息室進入場中對峙,幸好僅有輕微推擠,在裁判及雙方教練勸阻下只是虛驚一場。

文化動員體育系同學前來助威,7輛大巴運送300多名的啦啦隊,要把新莊棒球場變成主場,國體則出動了「台灣啤酒大酒瓶」和百餘名同學,隨著比賽高潮迭起,雙方較勁的啦啦隊也全力以赴;文化還有國術系3名女鼓手支援,帶著一面大鼓擂出殺伐之音略勝一籌。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固定夾具
桃園賣二手車
乾眼症
平衡脈輪
LED手舉牌
節能照明設備
五股飲水機
訂製招牌車燈
債務協商申請
音波後保溼推薦
板橋RO飲水機
台中自然排序
台中 普渡
網站公司
微整形術
富貴手藥膏
手機版網站
室內監聽器
咖啡篩豆機
電商一條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