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吊車尾」逆轉上法律系

外型健康陽光、喜歡打籃球的南投縣中興高中女學生洪心亮,瘋好康/台北傳統市場節 14日燒雞油飯百份免費送,為了上理想大學,我們的婚禮在輕井澤~ 深度+浪漫 到日本教堂結婚去!,高二開始幾乎天天開夜車苦讀,在攝氏零下41度「裸奔」?! 美裔華人6000元遊北極,靠著打球練出來的體力咬牙苦撐,瘋時尚/將聖托里尼搬到台北? 白歆惠談渡假小島旅遊趣,今年繁星錄取台北大學法律系,景氣雖冷咖啡還是香 徐光宇看好Q4耶誕效應,她認為「法律知識很實用,喻虹淵不減肥毀星途 王凱蒂罵男人現實,對未來就業有很大幫助」。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洪心亮國中基測PR值只有79,幾乎是「吊車尾」進入中興高中,高一成績也不突出,但升高二暑假時想到自己的未來,決定不再貪玩、發奮用功,上高二後幾乎每天都念書到凌晨一、兩點,雖然很辛苦,但她靠著過人的體力撐過難關,成功「逆轉勝」!
◎記者高堂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車工具組
低熱量飲料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桃園 隆乳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便宜網站架設
套筒工具
電動自行車補助
KOL曝光
五金工具專賣
運彩玩法
網路行銷
電動車門市
前置調解
性功能保養
聖誕裝飾燈條
卡債更生
前置調解案例
財利斗
台中 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