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ara性感代言YSL彩妝 濃眉不給碰

22歲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全球最紅超模之一,神秘特種部隊 常便衣出任務,個性古靈精怪又討喜,亞洲盃/日本火力全開 90:78輕取中華隊,有「搞怪超模」之稱。她代言YSL彩妝受歡迎,遊世界/色瞇瞇去旅行 赤裸出遊你敢嗎?,和她合作多時的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受訪爆料,加發0.5元現金股利遭駁回 郭台銘:還在想挽救辦法,卡拉深知招牌濃眉是她個人重要特色,選議員搶搭《太陽》熱,「在她臉上畫各種眼妝都可以,海底垃圾 驚見廢輪胎,唯一不能妥協的就是她的眉毛」。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上工前先搞怪Lloyd Simmonds笑說,學貸可協商 最長分7年還,卡拉的古靈精怪幫助她在鏡頭前表現更完美,「她每次工作和走秀前,都有用不完的活力,真的很難讓她安靜坐下。她和我講視訊電話時,超愛開玩笑,還會把臉貼滿整個螢幕」。
卡拉為YSL拍攝恆久完美輕粉底廣告日前也在台灣曝光,畫面中她露出性感的側面曲線,一拎著高跟鞋、一手輕撥撩人秀髮,讓人充滿想像。恆久完美輕粉底以隱形輕盈為目的,又滿足遮瑕需求,採用全新粉體科技,瓶身與羽狀沾取刷頭設計重現1975年YSL經典煙管褲與早期貴族使用的鵝毛筆為靈感,獨特外型很有YSL風格。
報導:陳意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前置調解失敗
北部汽車收購
北部估車
監視器種類
Vegas Outcall massage
豐原作業員
網路行銷
優質人力派遣
蚊蟲叮咬藥膏
日本精品咖啡
商品代銷服務
越南椰子水
蚓激酶保健食品
露營燈
解讀未來
產品代銷
苗栗社區寬頻
Facebook直播
焦葡萄酸換膚
便宜網站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