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兩肋插刀宋楚瑜(余艾苔)

頭條要聞 〉
     周美青辭兆豐基金會職 洗錢風暴 拒被影射     酷酷嫂政治絕緣 蔡友才刻意親近     【94狂】全台獨家 百貨新食尚加碼玩賽車!     放款潤泰 蔡友才疑「左手借右手」     「減重卡卡」救星 一週腰瘦肚平     史上最高 朱國榮笑繳4億保金     「辜濓松為國貼錢 不可能涉弊」     《省港旗兵》大圈仔 變百億富豪     新版Note7 首傳搭機自燃     台化衝突60傷 復工協商破局     在台化做27年 「下場竟這樣」     食安風暴燒不停!消費者該如何自保?     日核災食品 傳評估解禁     修法加稅後 長照首階段財源籌足     好累 台灣工時全球第5高     勞團闖寓所 蔡稱「脫序」向鄰道歉     熱心村長勘災遭活埋 全村哭了     翻轉的市場 巨人的進擊     輕颱快閃 雙十連假偏涼飄雨     蘋論:蔡無意間傷了北京自尊     宋楚瑜:如果不能接受我 兩岸還有和平嗎     宋自爆:每個月都見蔡     陪母躲通緝 3兄妹成幽靈兒     人類壽命難突破 美研究:極限115歲     75歲駕駛強制換照 明年7月上路     下周油價料漲1.1元     2016橫掃歐美美容大賞  爆紅維他命B3有多威?     林克穎保釋獲准 我爭引渡     32年奪24命 老大樓再竄火     蛇姬驗尿 有吸毒反應     為剷竹林殺親戚 狠男自刺亡     婦誤丟兒婚戒 挖12噸垃圾找回     10月5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拒當黃臉婆,5匪持槍闖租屋處綑囚浴室 豐臀金3億珠寶巴黎被劫,幸福人妻的幕後推手     獨一無二新加坡 繽紛歡樂聖淘沙     0909 中秋賞月 得獎名單     0910 中秋烤肉 得獎名單     訪雙北拜廟宇 賴清德被拱選北市長     財產申報曝光 蔡英文身家破億     小英沒車 林全妻鍾愛英國跑旅     劉政鴻遭彈劾 退休金恐沒了     辣蘋果:兩肋插刀宋楚瑜(余艾苔)     國民黨盼解凍4.6億 願在黨產會監督下發薪     祖墳變救國團 追不當黨產開金門第一槍     勇虎戰車翻覆原因 軍方:不是裝備問題     今天我最美     蘋中信:一例一休≠周休二日(呂秋遠)     我不是慣老闆(陳品學)     分級醫療與轉診推不動 問題在哪裡(劉競明)     陳水扁的心理創傷與復原(陳喬琪)     失控的基改列車(陳儒瑋)     趙少康傳真:看不懂蔡英文(趙少康)     《蘋果論壇》徵稿     A4037 盼幼女當花童 男罹癌夢碎     罹癌男獲60萬 「可開刀治療」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辣蘋果:兩肋插刀宋楚瑜(余艾苔)

2016年10月07日

更多專欄文章

宋宋楚瑜是難得真性情的政治人物,醉男發酒瘋 變「喪屍」當街襲警,只要給予他必要的尊重,再見轟出線 桃太郎叫又跳,就算讓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2004年他願意屈居連戰之下,甲組成棒/洪心騏扮演救世主 大同重回競爭行列,促成「連宋配」,也是因為連戰的誠意打動了他;2005年,為了兩岸關係不要擦槍走火,他更與前總統陳水扁進行破天荒的「扁宋會」,在政壇掀起波濤。回報蔡的禮遇宋楚瑜對政治的熱情,讓他亟思能一展行政長才,然而天不從人願,最後總是滿身傷,對他的評價更是兩極,也累及了親民黨的發展。
今年初蔡英文當選總統後,對宋楚瑜展現了前所未有的禮遇,依宋昨天所述,他幾乎是每個月與蔡見面一次,蔡都徵詢他對國政的看法,尤其是兩岸方面意見,不少次小英的發言,都有宋的影子,而宋也不吝惜在公開場合為蔡的兩岸政策背書。對於蔡始終不認「九二共識」,宋也盼大陸不要拘泥於某些名詞。
這份難得的相知相惜,讓宋楚瑜願意為小英兩肋插刀,扮演兩岸破冰的角色,只不過習近平在意的是蔡英文,並非代言人宋楚瑜,所以老宋這趟秘魯行,究竟能否使命必達,外界不怎麼樂觀。而宋應也是戰戰兢兢,深怕最後兩面不討好,屆時又是傷痕累累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創新專利
中部雜工
免費法律諮詢
台中大大寬頻
塑膠泡殼
卡債協商
COCO椰子水
債務整合條件
運彩場中
潭子派遣公司
神岡作業員
著作權申請
商標授權費用
機械五金推薦
Tray盤
幫助減肥
大陸包二奶
修護保養5關鍵
櫻花直立式飲水機
戶外照明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