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Lamigo強攻猛打 林智勝扛重任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強攻猛打,心地善良避傷亡 機長捨身「不意外」,是Lamigo桃猿爭勝的最大本錢,不愛軍裝愛紅妝 美洩密者曼寧要求「變性」惹爭議,靠著打擊的長程火力,男闖平交道遭火車輾斃 屍首分離斷成兩截,桃猿打下去年的總冠軍,澎湖空難起訴 空軍航管刁難 害49死,今年Lamigo依舊要展現出他們的強攻猛打的特色,張本勳讚陽岱鋼 巨人最棒補強,尤其是林智勝,三花捐贈社區服務車加入芥菜種關懷蘇澳地區家庭,帶動全隊攻勢,讓桃猿可在每一場比賽中增加勝算。

Lamigo桃猿去年全隊打擊率2成88,4隊排名第3,全壘打81支,排名第2,都不是最好的成績,不過桃猿隊得分676分卻居4隊之冠,可見桃猿打擊群經常能串連火力,大量取分,這是該隊最可怕的特色。

去年,桃猿表現最出色的打者就是林智勝,24轟拿到全壘打王,打點82分居全隊之冠,而且8月之後的37場比賽,林智勝轟了9支全壘打,有38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64,他是桃猿隊能在8月之後超越兄弟象,拿到下半季冠軍的重要功臣。

另一位在8月之後打擊發飆的是郭嚴文,出賽39場轟了7支全壘打,打點30分,打擊率3成59,他是桃猿能贏得下半季冠軍的另一功臣。

林泓育、陳金鋒都因傷只在季賽出賽一半的場次(62場),今年2人若能傷癒復出,只要能維持正常的打擊手感,Lamigo勢必更加可怕,對另3隊投手群而言是防不勝防,因為幾乎每一棒都有把球送出全壘打牆的能力。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國際官方認證療癒師
負債整合條件
潭子臨時工公司
南桃園寬頻上網
台中口碑行銷
北部系統櫥櫃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便宜網站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財神燈
電動機車
粉餅雷射
溶解血栓保健食品
金錢龜
海芙術後保養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監視器監視系統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