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心情爽 林柏佑復出氣旺

體育新聞 〉
     王柏融 單季173安 超越花花 本土第1人     新手爸爸心情爽 林柏佑復出氣旺     陳鏞基挑戰20轟 本周有望上場     金鋒周野球魂特展 見證鋒砲炸裂神蹟     鋒哥引退賽先發 黃亦志:不想被安打     棄將糸井3響 陽岱鋼敲安救不了火腿     被爆用禁藥未受懲處 小威無愧:我有豁免權     莊吉生8強賽聽牌 延今天續戰     妮妮-2桿開局 力躲連5年淘汰     豪變貞子:我絕不剪髮 直播會粉絲 無厘頭Q&A     台今抗韓拼晉4 閻總:減少失誤     3454公尺歐洲之巔 小跑車 登絕美冰川尬球     林哲瑄 開轟3打點 陳明軒初先發有阿福的fu     陳琥赴二軍專心練投 吳總:中信不缺左打     許基宏復出敲安 張志豪登錄 象季後整軍     雷斯特勝打+勝投 小熊篤晉季後今搶封王     旅美星鮮事 張育成猛打賞白忙 山貓隊無緣冠軍     王牌引爆衝突 馬林魚返5成勝率     遭完封近8戰7敗 皇家晉季後渺茫     岩隈16勝個人新高 水手奮起8連勝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新手爸爸心情爽 林柏佑復出氣旺

2016年09月16日

林柏佑開心秀出女兒照片。陳堯河攝【謝岱穎╱桃園報導】今天滿30歲的Lamigo桃猿投手林柏佑,每周騎80公里 孫返鄉打工陪嬤,昨傷癒復出,甜姊憂懼好萊塢生存遊戲 安妮斯頓撞牆期淚崩,登錄一軍,華碩推全球首款谷歌AR/VR手機,但還沒過生日,明起鋒面、冷氣團報到,就收到一份大禮,因為老婆在9月9日幫他生了一個女兒,初為人父,心情愉悅,但他說:「老婆是自然產,我在產房時看她生產特別痛,真是辛苦她了。」翻攝臉書女兒生日 撞期王柏融女兒出生時約2700公克,算是偏輕,但很健康,猿隊本來在上周就要登錄他回一軍,也因此直到昨天才歸隊,柏佑說:「現在擴背肌的傷沒事了,二軍調整得也還不錯,就差一軍比賽的感覺,希望生女兒能帶來好運。」
巧的是,他女兒生日與王柏融同一天,王柏融今年陸續破紀錄中,算是個好兆頭,林柏佑說:「那我應該去跟他要個禮物厚∼」父女倆生日相隔一周,以後可以一起生日,他說:「今年的生日禮物,算是自己給自己的吧。」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DNA活化課程
Facebook直播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
全家祈福
武財神
淨水器安裝
FB直播外掛
新北醫美診所
斗六美丙證照班
潛意識課程
扭力板手規格
帶貨直播
黑娃娃雷射光
皮秒術後保養步驟
禮車
大樓燈光
行銷達人
制煞
潭子粗工
Q10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