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3將奪金手套最夯 小熊封王僅兩位置出線

體育新聞 〉
     希拉蕊敗選 騎士開季6連勝斷 詹皇鬱卒     老鷹雙衛轟53分 44億身價值得     豪藍框眼鏡放閃 羅培茲殺破狼     踢球誤砸女球迷 喬治被罰47萬     安東尼34分無用 鵜鶘8連敗爆爛     楊敬敏25分吞敗 野獸替補抱蛋贏球     觀戰聖經 贈書活動     戰鬥民族打擂臺 15歲拳手遭擊斃     搶陽大戰明開跑 歐力士大讚岱鋼有魅力     巨人3將奪金手套最夯 小熊封王僅兩位置出線     最佳經理人加身 艾普斯坦被推選總統     披美國隊戰袍 國民薛澤參戰經典賽     48隊參賽 關懷盃23日開打     打過首屆關懷盃 陳鏞基盼當小將榜樣     中職今領隊會議 富邦蔡承儒首度與會     C羅吸金300億 Nike終身贊助約第2人     梅西小腿新刺青 黑長襪不知所云     北韓門將放水禁賽 全隊連坐罰82萬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巨人3將奪金手套最夯 小熊封王僅兩位置出線

2016年11月10日

巨人捕手波西中斷莫里納金手套8連霸。資料照片【謝岱穎╱綜合報導】2016大聯盟金手套獎昨天公布,超級英雄 來囉 指彩3示範,以國聯外卡殺進季後賽的巨人成為贏家,主動通報撲殺 賠6成改全賠,拿下最多席的3個位置,中華職棒/跑壘失神 蘇建榮自責落淚,睽違108年奪冠的小熊則取得兩席,遊戲啟動夢想 TGS活動報名展開!,另一支世界大賽參賽隊伍印地安人只靠大聯盟2年級生游擊手林多搶下一席。最受注目的是一向攻守俱佳的巨人捕手波西終於拿下金手套,巨人在過去5年3度奪冠,波西打擊夯,出色的引導投手與守備功力被公認是重大關鍵,但擋在他面前的總有紅雀老將莫里納(Yadier Moina),這回波西終於贏了,中斷莫里納捕手金手套8連霸。小熊瑞佐拿下一壘手金手套。資料照片37歲貝爾崔 5度獲選連兩季40轟、本季奪下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的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自從2012年上大聯盟以來,已連續4年拿下金手套獎,成為史上第一位菜鳥年起連4年拿金手套的三壘手。美聯最神奇的是遊騎兵37歲老將貝爾崔,今年他在三壘出賽141場,只出現10次失誤,助殺301次是個人2007年後新高,整體守備數據甚至比他2007~12年間4度拿下金手套時還要優,不論是反應、傳球能力,都不因年齡增加而退化。
待洋基9年 賈納如願美聯捕手毫無疑問地又是皇家的裴瑞茲,以他目前的口碑,未來只要不因受傷長期缺賽,有機會一直霸佔美聯捕手金手套不放,但整體來說,美聯算是新勢力抬頭,有多達5人首度獲選,其中包括在洋基待了9年的賈納,過去他守備位置過於分散,今年集中在左外野,總算如願拿下金手套。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人力派遣公司
表演燈條
純天然椰子汁
帶貨直播
COCO
運彩
希塔快速還債
台北收購二手車
產品代銷服務
監聽系統設備
咖啡生豆
七彩招牌
戶外燈具
清涼退火飲料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
LED模組
如何幫助睡眠
特殊光源
優質人力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