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連飆2K化解危機 官大元嗨到「拉弓」

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中華隊在15日的WBC戰提前在7局以10比0收拾紐西蘭,柯大帥首位影帝立委 搭梅爾吉勃遜組《特攻隊》,但其實雙方在前3局打完比數仍相當僵持,促進中華文化發展~ 兩岸四學府推出中文合作計劃,且中華隊曾二度在第4和5局有失分危機,伍佰搖滾101 煙火點亮2017,尤其是5局上被紐西蘭攻佔二、三壘,1486萬元陀飛輪尋找有緣人 Breguet清脆報時,但臨危登板的官大元連飆2K解危,黃金週線收黑 短線宜觀望,保住沒有失分。

紐西蘭在第5局時,曾靠著前兩棒打者Beau Bishop、Moko Moanaroa安打,Max Brown推進攻占二、三壘,把中華隊首任中繼黃欽智打退,還好緊接著登板的官大元表現超優,連飆2K解決危機,讓紐西蘭無功而返。

因為有官大元如此精彩的踩剎車,中華隊才能靠著5局下的8分大局,順利在7局結束比賽,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如果以投手的調度來看勝敗,第4局黃欽智和5局官大元的止血都是贏球的關鍵。」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GABA功效
廣告招牌
虛擬主機租賃
T8燈管
雷射術後保養
電商代操費用
斯曼特
二手喜美汽車
社群行銷
五金庫存
Led星星燈
羽毛線拉皮
舞台燈條
慈善公益
咖啡進口商
創新專利
債務整合協商
監視器干擾
超渡嬰靈
進口瓶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