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驚見表哥 黎明「緣分到了」

【林丞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JJ)歷時2年「時線:新地球」巡迴演唱,新鮮食/一「雞」多吃 延伸烤雞風味DIY混搭比薩  ,前晚海外的最後一站在成都戶外體育場舉行,五月天衰捲拒賠風波 續約三商美邦喊卡,當晚雖下雨,三寶違規左轉 騎士骨折血滿地,但澆不熄歌迷的熱情,林志穎預言iPhone5全中 網友高喊:你好神!,介紹特別嘉賓時,植村秀聖誕妝 揪巴黎小狐狸耍Q,JJ以他的歌曲《黑暗騎士》中的歌詞為梗,電子水滴月曆 每天一滴水提醒珍惜水資源,邀全場2萬5千粉絲高喊:「呼喚『黎明』出現」。」果真喚來四大天王中的黎明現身舞台,涼夏清爽髮 3款酷帥示範,掀起一波高潮。曾合作電影原來歌手林俊傑之前跨進大銀幕,在新片《消失的愛人》與黎明合作,黎明在電影中擔綱男主角,JJ則除客串一角,更替電影打造主題曲《只要有你的地方》,兩人奠下情誼,34歲的JJ小黎明16歲,他笑說:「在戲裡他就是演我表哥,一開始覺得他很嚴肅,相處後感覺真的就像我大哥,對我特別照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主機
桃園室內設計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五金工具批發
室內LED燈
嘉義美甲課程
彩色燈飾
豐原美體課程
直播賺錢
中古車估價
耶誕裝飾燈泡
有機咖啡豆
彰化美甲全科班
營養保健品牌
關聖帝君
DNA活化課程
條燈
平板燈推薦
汽車燈
BMW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