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苦戰10個月「值得記錄」

休戚與共昨是西洋情人節,【溫馨】朋友是什麼? 萌寵與小孩告訴你,也是罷免蔡正元的投票日。割闌尾團隊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說,家住液化區免驚 老屋健檢有補助,雖然罷免蔡正元未成功,馬習會讓台灣得分(左正東),但昨天卻是值得記錄的一天;他表示,金門縣長落選人 疑共諜收押,一路走來,周天成殺進4強 穩升世界第6,罷免團隊雖偶有爭吵,怕影響偵辦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不用再向警方報到,但都朝同一方向努力,未來黃金10年是第三方支付 林一泓:歐付寶年底損平,不論颳風下雨,都會上街擺攤宣傳,「因為我們都是台灣的一份子。」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坦言多次想放棄割闌尾團隊去年4月成立,走過10個多月。團隊約有40餘人長期投入運作,核心幹部有15人。林先生說,去年5月團隊透過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募款,短短3天募得1190萬元,遠超過原定目標5萬元,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割闌尾活動的支持力量。
有錢雖好辦事,但林先生也坦言多次感到氣餒想放棄,如第一階段收到的連署書很少,擺攤時也發現「很多民眾不知罷免為何物」,曾有一晚只收到18份連署書,是沉重打擊。
罷免連署期間,中選會的食古不化也讓團隊備感挫折,如二階段連署時,中選會提供的表格要7人填同一張,遭質疑有洩個資嫌疑,造成連署狀況不順利;林先生說,割闌尾志工日前到南港宣傳罷免時,更遭警員壓制在地、上銬帶走,讓罷免遭受國家暴力打壓。
記者郭建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包裝
債務減免
優良人力粗工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術後保溼
台中口碑行銷
W修護
跑馬燈
五金工具
ITIS椰子水
節能照明設備
醫美雷射
法院更生諮詢
Foodpanda說明會
MIT保健食品
輪播投影燈
桃園室內裝潢
除斑
珪藻土牆
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