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低價iPad mini只出WIFI版 預估年底可銷千萬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傳出將發表7.8吋平板iPad mini,重陽橋機車引道害犁田 變更設計仍太彎,但僅有wifi版沒有3G,專訪/連勝文「丐幫說」 胡忠信:正式啟動「後馬時代」,但在英國則可使用4G連線,《蘋果數》地殼隆起3.55公分,且會採用新的Lightning接頭。

根據業內人士透露,營建署推翻吳敦義指示 決議拆屋? 大埔農民今北上抗議,近月來一直有風聲傳出,鬧亞航陸客 返國又霸機,蘋果將推出有別於市面上的9.7吋iPad的迷你版,若傳聞屬實,屆時iPad mini將與台灣華碩的Google Nexus 7平板、亞馬遜(Amazon)的Kindle Fire等7吋平板互別苗頭。

現在就有消息指出,蘋果發表iPad mini時間可能就在11月,負責設計蘋果外殻的Knomo公司也說,近日就會製作好iPad mini外殼,但媒體目前則尚未接獲發表會邀請。

有分析師就估計,蘋果若真的在11月推出iPad mini,銷量恐在年底前達到1千萬台,並推出WIFI版不推3G版,不僅能壓低售價,也能保有高價版iPad價值。

關鍵字:
iPad
mini
蘋果
年底
銷售
WIFI,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裝置藝術
廟 靈驗 台中
十萬財庫
離婚諮詢
網站設計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酵素推薦
精胺酸是什麼
人力公司
優質人力
中部粗工
特殊燈飾
二次協商
關鍵字
分銷網站系統
網路行銷專家
Q10保健食品
台中結婚禮車
商標侵權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