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娃偷家中錢 媽媽帶他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金華婺城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的王警官,華碩 尾牙抽汽車 蕭敬騰獻唱,接到了一個讓人撓頭的『報警』,警界醜聞!高階警官涉收賄包庇賭場 檢搜索帶回17人偵訊,報案人是個媽媽,末日倒數?百萬元諾亞方舟已售26個 客戶催21日前送到,帶著自己10歲的兒子。媽媽說,許忠信疑蔡衍明將主導壹傳媒 公平會:申報後60天內准駁,兒子拿了家裡39元錢(以人民幣計價,魏德聖打造《賽德克》 全靠擺設打點史詩場景,以下同),她要帶兒子自首。轉過頭,她又偷偷跟警察說,她是想讓民警幫忙,『嚇唬嚇唬』兒子,教育他一下。教育犯罪嫌疑人,王警官不在話下。可面對一個10歲的孩子,他真有些手足無措。這話,該怎麼說?這個1989年出生的未婚大小伙,頭皮都快抓破了。

兒子偷拿錢買玩具,媽媽怒了:跟我到派出所自首去

據新華網報導,3月2日晚上,王警官正在派出所值班。晚飯後不久,一個30多歲的女人板著臉走了進來。她扎著長辮,穿一身黑西服,身後不遠處還跟著個男孩,耷拉著頭,慢吞吞地拖著腿,踱著步子。『警察同志,我發現我兒子偷了家裡的錢,我說了他可能不會聽,想請你們幫忙教育一下他。』走進大廳,媽媽走到王警官身邊,小聲地說。

王警官一愣,下意識看了眼那小男孩。剛挪到大廳門口的孩子,轉身就想走了。『站著別動!』媽媽一轉身,聲音大了起來,語氣挺嚴厲。孩子低著頭不動了。媽媽繼續向王警官『介紹案情』:過年的時候她給了兒子100元壓歲錢,但幾天過去了,錢分文未動,兒子卻多了個新玩具。

『我就覺得奇怪,問他哪來的錢。那時有個阿姨借住在我家的,沒想到他說,他是拿了阿姨的錢。』說著,媽媽情緒又上來了,『兒子今(2013)年才10歲,小小年紀就會偷錢了,長大了還了得?』小男孩偷拿了多少錢?媽媽小聲說,錢不多,就幾十塊,但這個事情不是錢多少的問題。『我要帶他自首!』她喉嚨又響起來。

民警審了這個『案值』最小的案子:我就想告訴孩子,偷偷拿錢是不對的

媽媽說完,該王警官上場了。雖然審訊過不少嫌疑人,但面對一個10歲的孩子,王警官吭吭哧哧半天,也沒想好怎麼說。這裡,我們要介紹一下王警官的個人情況:他1989年生人,未婚,準備今年5月份當新郎。教孩子,他完全沒經驗。

『說輕了怕孩子不聽,說重了又怕他有心理陰影。』王警官頭皮都麻了。他低聲問這位媽媽,要是話說重了,孩子以後『恨警察』了,怎麼辦?『不會,你就說。』這位媽媽倒很直爽。再看看小男孩,10歲的孩子,個子已經有點高了,看起來挺老實的,面對穿著警服的民警,更是嚇得頭也不敢抬,說話都細聲細氣的。

王警官走到小男孩身邊,清清嗓子:『這次你拿了多少錢?』,男孩回答:『35塊錢……』『到底拿了多少?』一旁的媽媽聲音又大起來。看樣子沒說實話。王警官又加了一句:『到底拿了多少錢?如果說謊的話,就會被關起來,到時候見不到爸爸媽媽,也沒有人再買肯德基給你吃了。』

男孩有些無助,眨巴著眼睛,抬頭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媽媽:『一共拿了39塊錢,現在還剩25塊。第一次9塊,第二次10塊,第三次20塊……,我趁中午阿姨在客廳的時候偷偷進臥室拿的。』男孩頭又低下去了,聲音也輕到不能再輕。他說自己用這些錢買了玩具。男孩其實挺懂事,說自己要知錯能改,把錢還給阿姨,還要跟她道歉。聽了這話,媽媽的表情緩和了下來。離開派出所的時候,媽媽低聲對王警官說:『謝謝。』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椰子水品牌
經痛怎麼辦
響應式網站
神岡派遣公司
F hotel 老闆
台北汽車收購
新竹光纖寬頻
美白針
潭子人力銀行
串燈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
平板燈用在哪裡?
LED顯示屏
老虎機外掛
蚓激酶推薦
日本精品咖啡
監視系統設備
聖誕裝飾
機車工具組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