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促開放陸生三限六不 學歷認證擴及二二一工程大學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20日接見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等台商代表時表示,羅力開季5連勝 犀牛14安 力挺勝投王,因為「三限六不」的關係,寵物溜滑梯 模樣萌萌噠,在台的陸生全修生不到2千人,3台姝出局 盧曉晴並列27,所以未來要逐漸解除;尤其是對大陸學歷的承認,將來除了「九八五工程」還要擴及到「二二一工程」大學。

馬英九表示,大選結束後,兩岸規劃新的作法,以延續過去4年累積的成果;其中,在8月上旬簽署投保協議,加上海關合作、不久前還完成兩岸貨幣清算機制;兩岸關係繼續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框架下,往前邁進。

馬英九指出,未來希望在3個領域努力:一、繼續擴大、深化兩岸交流;第二、兩岸兩會設立辦事機構;第三、通盤檢討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馬英九舉例要努力的要點說,兩岸經濟協議(ECFA)後續的服務和貨品貿易,不會再有第二次的早收條款,要擴大到ECFA的全部;這不僅對兩岸重要,對於我國要跟其他國家簽署自由貿易協定也很重要。

他說,要擴大大陸對台投資,今年雖有增加,但開放3年,才4億美元,並不是很大的數字;而大陸帶來的幹部700多人,創造就超過5千人,所以很重要,這部分還要加強。

在開放陸生來台方面,馬英九說,陸生全修生不到2千人在台念大學或研究所,這部分之所以沒辦法擴大,是因為「三限六不」,要逐解除,尤其是對大陸學歷的承認,將來除了「九八五」還要擴及「二二一」;此外,希望開放大陸專科生來台讀二技學士學位,這部分正在跟大陸協商中。 (接下一頁)12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排名系統
色胺酸
電動工具介紹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海芙術後保養
大雅粗工
口碑行銷公司
滑雪營
冥想放鬆課程
直播帶貨教學
椰子油減肥
債務清算諮詢
專利有效性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三高保健食品
監視器鏡頭
還原型Q10
網路行銷
威樂現金版
選舉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