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高衩直逼三角洲 修臉敢做敢當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吳亞馨今出席電玩代言,李朝卿涉貪遭收押 女兒率千人遞狀抗告,身著不規則短裙,網頁版Instagram新增個人主頁! 越來越像Facebook了,右側開衩直逼性感三角洲,3歲女童遭玻璃割傷縫33針 園方竟說「沒Makiyo嚴重」,大洩完美長腿。走過黑暗低潮,首場營區開放裝校登場 民眾不畏寒風熱情參與,她二度面對媒體淡定自若,SBL冠軍戰/誰說台灣球員罰球爛 簡嘉宏關鍵10罰全進,被懷疑『修修臉』整鼻、整下巴,她直言:「我眼睛有做過,我有做的我就敢承認。」

吳亞馨近來被懷疑『修修臉』,她坦承眼睛有動過刀,其餘都沒有,大呼:「我有做我就敢承認」。笑言經常有人跑去問媽媽「妳女兒鼻子很漂亮,是哪裡作的?」吳媽聽了好氣又好笑,嗆回「我做的啦!」

▲吳亞馨否認整鼻。(記者邱榮吉/攝影)

面對感情問題,吳亞馨小心翼翼回應,三番兩次推託:「我微博都寫了」,不願再多說。並表明目前是單身狀態,沒再和緋聞對象朱孝天聯繫,現在重心擺工作。問起擇偶條件,她說:「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設定)」,最近也沒認識新朋友。媒體猛問情事,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深怕又講錯話,應對進退步步為營。

最近吳亞馨積極健身,體重已回升至51公斤,騎馬、游泳、打壁球樣樣來,還請了一位女性健身教練,「健身教練叮嚀我,11點到4點一定要睡覺,一定要吃早餐,我都有照做」,該瘦的地方更結實,該胖的地方沒『消風』,臀圍、胸圍都有長肉。

此外,對於平面媒體報導,她因淫照風波代言價碼少一半,她否認:「真的沒有耶!蠻多工作主動找我…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代言電玩,費用我還蠻滿意的」,代言費將近7位數。

▲吳亞馨性感代言電玩,酬勞很滿意。(記者邱榮吉/攝影)

關鍵字:
明星
吳亞馨
電玩
代言
性感
長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室內設計
行蹤調查
桃園系統傢俱
商標審查時間
五金工具品牌
黑娃娃雷射光
FB粉絲團經營
心靈療癒憂鬱症
冰川水
越南進口椰子汁
彰化熱蠟除毛課程
提升金錢運
強制執行扣薪
催眠課程
LED燈具
constant force spring manufacture
多媒體行銷
新竹數位電視
手動抽油機推薦
電話會議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