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 女警掉子彈 所長抓狂砸椅

頭條要聞 〉
     美籍男 當庭利剪割頸亡     雜誌夾帶剪刀 老舊安檢門竟沒響     潮流吹起 熊熊穿……「香汗狂噴」     來台15年娶妻生子「怎捨得」     別說吃不胖 代謝下滑辣妹慘變胖嬸     震撼 義大犀牛求售 11場輸10場 票房差     潛在買主 點名麗寶 國泰     鋼鐵虧損 義联斷尾求生     偷拆屋 惡建商落網     屋主4歲兒受創 看到挖土機「很痛苦」     女控恐怖小黃 運將怒告     fb貼不實言論 可告加重誹謗     換屋族注意!新板旁近千坪大基地好吸睛     股后漢微科 千億嫁荷商     董座抗癌成功 打造出股后     「像建仔打美職」比在台更能發揮     法人憂心「台股怎玩下去」     想品嘗全國烘焙大賽得獎麵包嗎? 就在 聖保羅烘焙花園     溺殺雙親 禽獸夫妻逃死     欠債啃老還下毒手「沒人性」     台漁船遠洋濫捕 歐盟擬制裁     若禁銷「台灣漁業將垮台」     考試升官這樣拜 必中! 虎爺+虎牙大顯神威!     細菌吃油發熱 抹布竟自燃     天兵 女警掉子彈 所長抓狂砸椅     萬一被拿去犯案 警職生涯恐完蛋     塞爆 宜蘭喊收50元「入城費」     冏 港男飛行傘卡樹上     下周汽油估降0.3元     蘋論:同志們 別給小英添亂     共體時艱 林全要大學節電     飆高溫 入夏541人中暑     雨中爺孫找到了 住陋屋吃剩菜     「感動」小黑狗苦守母遺骨     高鐵防黃牛 手機退票下月起收20元     互換女友供淫害命 2渣男重判     最美護理生 實務競賽奪冠     黑心海砂蓋校舍 19人遭訴     鄭性澤案 被害警子籲找真兇     黑幫大哥淪小賊 行搶落網     6月15日 《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小白猴「大仙降世」     六月搶便宜!陶瓷杯三件組讓你多喝水     黃埔校慶 蔡勉勵「為2300萬人犧牲」     馬批蔡「有罪推定」不排除再赴港     辣蘋果:馬英九的逆襲(余艾苔)     楊偉中老是罵黨 恐遭藍開除     海巡署官員 節能衫備詢     「應無疑慮」加拿大牛肉擬解禁     今天我最美     抗老爆口碑 屈臣氏搶翻天     無毒安全琺瑯鑄鐵鍋品牌評比 鍋寶鑄鐵鍋CP值高!     焦點評論:IC設計的「九二共識」(李忠憲)     防止大咖落跑的四張法網(陳瑞仁)     兩岸敵對不應由陸配承擔(鄭捷)     蘋中信:令人唏噓的柯文哲(呂秋遠)     趙少康傳真:蔡英文應以柯文哲為鑑(趙少康)     《蘋果論壇》徵稿     A3954 單親爸罹癌 自責拖累老母2子     洗腎單親母收82萬善款安心醫病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天兵 女警掉子彈 所長抓狂砸椅怒譙「掉一排耶」失控丟官 同事抱屈

2016年06月17日

所長顏嘉潁坦承當時情緒失控,奇怪耶 房市冷 建材業不淡,已自請處分請辭所長一職。張君豪攝【張君豪、林金聖╱台北報導】職場暴力!台北市警局康寧派出所所長,中國2胎政策 概念股歡呼,去年所內一名天兵女警,BURBERRY歲末廣告 大牌老牌好跳,領了手槍及一排(十顆)子彈出勤,趙少康傳真:朱立倫不辭市長選總統(趙少康),竟將子彈遺忘在備勤室泡茶桌上,所長不滿她態度鬆散,隔天抓狂對女警髒話辱罵,怒譙「這不是掉一顆、是掉一排耶!」還朝女警狠砸椅子。昨此事遭人爆料,所長因管理不當被記申誡二次,但同仁為他抱屈,指女警已非初犯。遭踢爆的內湖警分局康寧派出所所長顏嘉潁(四十二歲),警察大學七十五期畢業,擁台北大學犯罪防治所碩士學歷;遺忘子彈的女警陳怡吟(二十七歲)從警三年多,當警察前在服務業就職,因個性迷糊,常有忘記、遺落私人物品及公務裝備的狀況發生。
彈匣竟忘在泡茶桌去年六月五日晚上,陳怡吟執行巡邏勤務前,領了手槍、彈匣及十顆子彈,竟將彈匣、子彈遺忘在備勤室的泡茶桌上,顏嘉潁查勤時驚見,「怎麼泡茶的地方有彈匣,太離譜了!」查問得知是陳員迷糊掉子彈,立即將她召回。顏嘉潁隔天主持勤前教育,針對陳員掉彈一事大發雷霆,備勤室的監視器影像顯示,顏拍桌暴走,對陳員狂飆髒話「他媽的王八蛋」、「妳這是在搞我」,抓起椅子對她怒砸,陳員嚇到不知所措,其他同仁則在旁勸阻,顏怒氣未消持續狂譙,指責「這不是掉一顆、是掉一排耶!」
小女警:原諒所長對此,顏嘉潁昨表示陳員將彈匣、子彈丟在接待洽公民眾的泡茶桌上,是非常危險的行徑,出於對基層勤務落實的要求而訓誡她,也坦承自己情緒失控,強調並非刻意污辱,並指陳員自二○一四年分發到康寧所服務,服勤表現正常,去年記嘉獎四十四支,「去年我給她考績甲等」,但個性迷糊常忘東忘西。陳怡吟向《蘋果》說,當時所長飆罵舉止讓她驚嚇不已,事後恐懼落淚,但她確實未盡械彈保管的職責,已接受道歉、原諒所長,她仍保有從警熱情,「我不會放棄警察工作!」
槍械管理茲事體大對此警局職場暴力個案,內湖警分局督察組長林建良表示,顏嘉潁告誡下屬時未能注意情緒控管,管理方式確有過當,對他處分申誡二次,顏也在日前請辭主管職務,將調回北市刑警大隊候用。警界人士普遍認為,顏嘉潁態度很差,「但槍彈萬一流出後果相當嚴重!」多數網友也批評女警太過鬆散,「連彈匣都會掉,跟她上班的同事想必也是暴露在危險之中」,也有網友認為:「下屬做錯事,就照規矩懲處,罵別人X你娘是怎樣?自己的媽媽就要讓別人羞辱?」
【當眾痛罵】1康寧所所長顏嘉潁不滿女警陳怡吟態度鬆散,指著她失控怒罵。翻攝畫面
【暴走動手】2所長顏嘉潁暴走,抓起椅子砸向女警。翻攝畫面
如何應對主管暴怒.做好分內工作,盡量避免犯錯.安撫主管情緒,並提供建議解決問題.適度釋出關懷,與主管培養友誼.修養好自己的EQ,表面恭敬聽訓,內心完全放空.遭過度人身攻擊,可蒐證後向公司申訴或報警提告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網友意見●Chun-Wei Lin:處分的方法有很多種,辱罵、問候別人母親、丟東西砸人不是選項●柯孟瀧:所長他的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不夠穩,沒他的問題後來都滿身屎味了●羅勒:子彈是火藥有殺傷力的,不見被罵是活該好嗎●黃維禧:情緒失控當然不當,但是遇到天兵,只能表示同情●顏雲南:丟椅子罵三字經就能解決嗎?那改配椅子給警察就好了啊●Jou Lin:這女警該被評估是否續任,連子彈都能搞丟,這實在太鬆散了資料來源:《蘋果》網站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美容系統
賣車的步驟和要點
人力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眼睛酸澀
聖誕氣氛燈
中古車買賣手續
正能量加強課程
豐原紋繡課程
新北廚上型淨水器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優質人力派遣公司
整修
新竹大大寬頻
高壓燈條
到府收車
熊貓外送員應徵
機車工具介紹
分銷網站系統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