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廚巧思 紹興酒登上國宴

東方特色「歐習會」後,西方眼中3個大壞蛋,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將在白宮設宴款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利菁歸無期 《夜總會》打烊 張小燕4月接周日綜藝,負責打理這場國宴的人員表示,元斌與金泰希獲選為2011年人氣天王,國宴將招待200至210名賓客,1父2母 英擬准基改寶寶,而會場布置充滿溫馨的粉色色調,則是出自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的巧思。蜜雪兒偕彭看貓熊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這場國宴菜色包括黑松露蘑菇湯、緬因龍蝦、科羅拉多羊肉、布丁,以及中國的紹興酒,由於明天正逢中秋節,這場國宴是否會有月餅?國宴負責人香克斯(Daniel Shanks)說沒有,他表示,美國的國宴還是以美國的味道為主,但會融入一點中國特色。
至於稍早歐習會進行期間,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在蜜雪兒的陪同下,到訪美國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 National Zoo)看貓熊。上海《新聞晨報》昨報導,目前該動物園的貓熊共有美香、添添和寶寶,上月美香又生下一對雙胞胎,令園方欣喜不已,一名貓熊館的義工表示,希望中方能延長貓熊在美國的居住期限,「因為牠們太可愛了,捨不得牠們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作業員
台中 肉毒
賓士出租
法院更生
台中作業員
大型LED電視牆
高雄 抽脂
社群行銷達人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專業關鍵字操作
藝術漆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神岡派遣公司
中古車買賣手續
招財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F hotel 花蓮
FB行銷
寬頻上網
全家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