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大盜再開庭 控警方以刑求逼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犯下多起銀行竊盜搶案的「雨衣大盜」王淵,WBC/中華隊擊退荷軍 周董:很感動,今年5月24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被指控涉及犯下05年台企銀、07年合庫銀和今年3月台企銀3起銀行搶案,歷史新高 金融業今年大賺5千億,19日上午台北地院2度開庭審理。王淵僅承認犯下05年和今年的台企銀搶案,圖/英國16歲女孩 成世界最年輕的變性人!,07年合庫案一名保全員遭到擊斃,NBA/愛我?恨我?Kobe:恨我好些,他堅決否認涉案,日職/2013日職選秀大物 22K松井裕樹與森,並在開庭時指控遭到員警恐嚇,不但要羈押他女友,甚至還要對他「刑求」。

王淵5月24日遭警方逮捕後,上月21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審理。警方懷疑王淵除了涉及今年3月的台企銀搶案外,另外還涉及05年的台企銀和07年合庫銀案。但王淵在開庭時僅承認05年和今年的台企銀案,對於07年合庫銀案完全否認。由於合庫銀案一名周姓保全員遭槍擊身亡,檢警懷疑王淵企圖規避殺人可能會遭判處死刑的刑責。

台北地院第一次開庭審理時,王淵不但否認殺人,還多次袒護女友,強調女友對於金錢來源並不清楚,只承認自己洗錢。林女也堅決否認涉案,也說自己不知王淵的金錢是強盜而來。至於合庫案遭到槍擊身亡的周姓保全,他的母親得知王淵極力否認殺人,激動地表示「還我一個兒子」。

19日上午台北地院二度開庭,他首度辯稱自己遭警方恐嚇。他向法官表示,落網之後有名市刑大的技正威脅他,若他不承認犯案,就要羈押他的女友;甚至王淵還指控市刑大副隊長,曾對他說「你家人是警察,應該知道會有刑求,但到現在我們還沒動用任何刑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廣告看板
S燈條
監聽設備
新竹數位電視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台中操作排名
COCO椰子水
豐原霧眉課程
醫美術後攻略
南投美甲全科班
網站架設
人力公司
廣告電視牆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GABA推薦
捉猴
優良人力派遣
椰子油減肥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如何申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