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麟進輪值 初登板戰樂天

【楊逸民╱綜合報導】郭俊麟前天在日職熱身賽投球內容獲得教練團肯定,狠夫!妻子不忍送去戒毒 他卻狠心持刀劫妻女,幾乎篤定進入開季西武隊先發輪值,因「假農民」領津貼被糾正 李鴻源:配合農委會清查,成為本季旅日台將,離譜 台鐵員工擅闖哺乳室,繼羅德隊陳冠宇後,超大龍捲風 襲擊科羅拉多州小鎮,第2位搶下一軍先發輪值的投手,刣牛寮溪地勢險 溯溪客:刺激路段,推測他將會在3月31日至4月2日客場出戰樂天比賽中初登板。第1年赴日發展,湖北富二代徵婚 點名要娶下肢殘疾者!,郭俊麟就受到西武隊重視,前天熱身賽對樂天,雖然5.2局被打10安打失3分,但西武監督田邊德雄還是滿意他的表現:「雖然比賽看起來,他的控球有點掙扎,但有越投越好的跡象,目前有考慮開季讓他擔任先發的工作。」郭俊麟表示,春訓期間一直加強自己的滑球,前天比賽有收到不錯的效果:「滑球有投進自己想要的位置,不過接下來還是要加強決勝球的威力,希望未來可以交出更好的投球內容。」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播設備
清涼退火
開發靈性
專業人力派遣
術後保溼
胺基酸換膚
大雅派遣公司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大雅臨時工公司
南桃園數位電視
外送員
電商上架費用
希塔療癒課程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氣動板手扭力
前置協商後果
W醫美級修護
短影音行銷
著作權申請費用
fb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