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內湖開發案 柯:不干預環評

尊重專業針對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WeChat推出跨行動社群平台 祭出400台IPad mini天天抽,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黑蝙蝠」中隊六十二週年隊慶 昔日同袍聚首憶當年,專業問題交由專業解決,蘋果供應鏈 外資看好和碩可成,市府有環評委員會、都市計畫委員會等,倒車驚墜邊坡 女魂斷阿里山,他不會干預讓開發案通過,亞洲女富豪崛起 平均資產比男性高,尊重委員會審評結果,扯 麥當勞開出去年發票,並指「這些保護區除非用行政力特別去干預,Lamigo桃猿五子趴 中信耐森來闖關,不然一般環評是不會讓它開發的。」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盼恢復自然生態北市都委會昨表示,須重新徵詢及派任包括府內七名、府外專家十四人,共二十一人組成都委會,屆時由副市長林欽榮擔任主委,預計三月初召開第一次大會,將討論內湖通盤檢討計劃案。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是慈濟基金會於二○○五年,向北市府申請變更內湖保護區土地為社福用地,該案歷經馬英九與郝龍斌兩任市長,北市都委會開過九次專案會議都沒結論。郝卸任前決議將該案納入內湖通盤檢討計劃案內,針對保護區是否適宜開發,組保護區專案小組進行評估。
北市都委會執秘劉秀玲昨說,該案將與內湖區的開發一起考量,已組成保護區專案小組進行評估,須待專案小組建議後再送都委會審議,若委員決議不宜開發,該案等同宣告失敗。慈濟基金會昨指尊重專家學者的審查意見。
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理事長李日進昨表示,慈濟在全台十三處都以低價買保護區、農業區等再變更蓋大樓,內湖慈濟園區在一九九八年已經當地居民公投不贊成變更開發,慈濟卻不斷尋求管道變更,他希望慈濟能恢復自然生態園區。
◎記者張博亭、林媛玲、張勵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重複
電動車補助
系統建置
手舉牌
聖誕裝飾燈條
改善財務方法
三重 抽脂
員林美體課程
檸檬酸換膚
優良人力
新北油漆
照明崁燈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Shopify
台北估車
咖啡供應商
BRITA淨水器
網路整合行銷
專利註冊
新竹光纖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