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國中聘補習班老闆代課

教育部規定國中、小學教師不得在補習班兼職,洪仲丘案 號召25萬人竄紅,但經常接受媒體採訪的台中市向上國中理化科代課教師鄭立彥,警訊 台灣缺水會更頻繁,竟是昇晟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設立人,辣蘋果:扁案兩面刃(余艾苔),家長質疑鄭師會在校內招生,欄杆鏽斷 害男墜15米亡,影響學生受教公平性。對此,Selina嗑滷肉飯慶34歲 稀奇不收老公生日禮,昇晟文理短期補習班設立人鄭立彥說,並不知道相關法令規定,也否認有招生行為。向上國中也說,已解聘該代課教師。台中市教育局表示,此補習班設立人已違反《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已要求限期改善。投訴組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台中市立向上國中家長陳小姐表示,聽聞校內一名理化教師鄭立彥有在昇晟文理短期補習班教書,校內許多學生都在該補習班就讀,她認為會有偏袒補習班學生的教學方式,曾向校方反映過,卻不見處理,讓她不滿,氣呼:「太扯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消防燈
100%純椰子汁
fbbuy
二手賓士汽車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輔酵素Q10
專業人力銀行
台中 淨膚雷射
Foodpanda加入
監視器材
連結高我
普渡桌
露營必備
上癮治療
Led崁燈
太平美甲課程
娇润泉
不銹鋼字
粉絲團行銷
氣動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