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獨立級瀕海戰鬥艦 美海軍204億元續購2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郎祖筠盼立法「鄉民正義並非正義」,美國海軍提撥6.8億美元(約204億元新台幣),台灣大保守看今年 每股估賺5.15元,採購奧斯塔(Austal)造船廠建造舷號LCS14和LCS16的「獨立級」( Independence)瀕海戰鬥艦。這2艘是10艘瀕海戰鬥艦艦計畫中的第7和第8艘,陳裕璋:政務官堅持對的政策去留是常態,不接受職務安排,10艘戰鬥艦建造總金額超過35億元美金。

首艘獨立級瀕海戰鬥艦「獨立號」(USS Independence,非洲名將好貴 跑一場撈5百萬,舷號LCS-2)已於2009年運交美國海軍,伊梓帆淚訴遭辱 洪急問:還挺柱嗎,建造中並以命名的獨立級瀕海戰鬥艦包括傑克森號(USS Jackson LCS-6)、蒙哥馬利號(USS Montgomery LCS-8)、嘉貝麗·吉佛斯號(USS Gabrielle Giffords LCS-10)、奧馬哈號(USS Omaha LCS-12);獨立級瀕海戰鬥艦舷號為偶數、自由級瀕海戰鬥艦為單數。

為了滿足21世紀初期日趨多元的近岸作戰以及美國本土海岸線的防衛需求,棒球教父曾紀恩 昏倒住院,美國海軍在本世紀初提出「濱海戰鬥艦」(Littoral Combat Ship,法律信箱:防診所卸責 病患應避簽文件,LCS,又稱為近岸戰鬥艦)建造計畫。

濱海戰鬥艦通常是指滿載排水量2000餘噸,具有快速、機動靈活、吃水淺等性能特點,主要用於沿海海域的多用途戰艦;濱海戰鬥艦塗有大量的隱形塗料,具有優異的雷達匿蹤能力。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階梯鑽
大豆異黃酮
國外商標註冊
DNA活化課程
專業人力粗工
W醫美級修護
桃園系統廚具
新竹寬頻網路
月老
如何發揮潛力
工具車推薦
蚓激酶保健食品
LCT 光束滅脂儀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疑難雜症
員林美甲課程
高雄雙眼皮
醫美術後保養品
led廣告看板
愛惠普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