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暉倪靠神明圓夢 自爆愛蟲怪癖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新人暉倪因參加虎爺盃歌唱比賽出道,Q4展望/補漲可期 佈局首選「新、高、中」,她過去曾參加過媽祖盃、哪吒盃等賽事,歷史探祕/古代當了10次寡婦的極品紅顏禍水是誰?,靠神明成功圓歌唱夢。愛觀察昆蟲的她有怪癖,台灣6撞士征美 連2周告捷 張玉龍奪冠,自爆學生時都會把蟲子裝進筆管帶回家,所有昆蟲中則最喜歡螳螂。

POP Radio節目【917包廂】走出錄音室,這回邀請到推出新專輯【微戀愛】的暉倪,在台南長大的她有個愛唱歌的家庭,從小家裡就是卡拉OK不間斷,她說在記憶中台語歌《感謝你的愛》是自己學得第一首歌。她現場演唱功力架式十足,讓台下歌迷聽得十分陶醉。

▲暉倪(左)上POP Radio節目【917包廂】演唱。(圖/POP Radio)

暉倪因參加虎爺盃歌唱比賽被經紀人發掘,主持人哲緯好奇她還參加過哪些盃?她笑回:「目前已蒐集到媽祖盃、哪吒盃,而且在這些神明保庇的比賽中表現很優異!」她坦言參賽動力是為了豐渥的優勝獎金,「這也是我零用錢的來源!」

就讀生物系的暉倪喜歡大自然,也愛觀察昆蟲,打從學生時代K書就會把圖書館桌上的蟲子裝進筆管帶回家,「我最最最喜歡的昆蟲是螳螂,最怕的是蟑螂。」哲緯打趣笑說:「這兩位不同姓,但是待遇差這麼多呀!」

▲暉倪(左)喜歡觀察昆蟲,右為主持人哲緯。(圖/POP Radio)

關鍵字:
明星
暉倪
哲緯
POP Radio
歌唱比賽
昆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解讀阿卡西記錄
沙鹿美丙證照班
運彩投注
債務整合協商
著作權申請費用
便宜網站
TBC南桃園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門面投影燈
熊貓說明會
補鈣保健食品
智慧照明系統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科技點燈
小三行蹤
苗栗寬頻網路
更生清算辦法
醫美保濕
虛擬主機租賃
氣動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