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ELVA一身時尚功 少不了名牌行頭

蕭亞軒(ELVA) 登上《BRAND》雜誌3月號,BALENCIAGA白色告別秀 王大仁純粹瘋結構,大方分享愛美的個性,冤家路窄 抽出剝線刀就砍,從小時候偷穿媽媽衣服就開始萌芽,台灣5姝出擊 拼冠搶586萬,一路從雜誌與品牌大秀中摸索適合自己的裝扮,視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為時尚圭臬,因此平日以歐系混搭風格穿著為主,喜歡運用精品搭配復古或搖滾單品,展現時尚功力。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包包鞋子愛精品但根據Kelly觀察,Elva雖會穿自創品牌Carry Me或平價衫,但包包與鞋子絕不馬虎,幾乎都是Hermes(愛馬仕)、CHANEL(香奈兒)、「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等一線大牌,天后出街,行頭不能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wordpress
關鍵字
台中 抽脂
3M飲水機
台中寬頻安裝
債務清算免責
整合行銷公司
彩色燈飾
車燈
雷射除斑
大里紋繡課程
性功能保養
造型燈串
廚下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胜肽酸換膚
台中超跑禮車
老虎機怎麼玩
超渡法會
義結金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