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勝投王 陳用彩退休陪妻兒

生涯82勝【鍾裕能╱綜合報導】大聯盟首位、也是最多勝華裔投手陳用彩,Club Med兒童魔法夏令營 最繽紛歡樂的暑期親子假期,昨宣布退休,施工濺火花 加油站危險,結束他22年的職棒生涯。他在大聯盟17個球季,餐瓷飾品 搶買1折起,效力過11支球隊,上任2年 方濟各暗示提前退位,拿下82勝81敗、防禦率4.62。巴拿馬籍華裔的陳用彩,國泰證券再創佳績 全台券商唯一,昨在推特表示:「過去22年,能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今天開始,我將把時間花在我太太和小孩身上。謝謝所有球迷,讓我擁有很棒的回憶,也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能投這麼長的時間。」陳用彩9日被叫上大聯盟,先發2場只投6.1局,被擊出17支安打失9分、還被遊騎兵貝爾崔(Adrian Beltre)敲出生涯第400轟,印地安人之後宣布將他指定轉讓。陳用彩1994年從勇士小聯盟出發,98年升上大聯盟,82勝的成績,比王建民的62勝還多。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Q10是什麼
產品代銷服務
台中婚禮租車
大豆異黃酮
台北二手車估價
投影燈
禮車推薦
前置協商毀諾
醫美雷射後遺症
熊貓註冊流程
現金版體驗金
豐原人力公司
線上點燈
求貴人
手工具零售
便宜網站
藝術漆
3M飲水機
術後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