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性愛機器」 許聖梅無罪脫身

媒體人陳安儀去年控告名嘴許聖梅介入她的婚姻,多元形象媽媽 展現無限母愛,以及接受採訪指控她是「性愛機器」,閃亮飾品 促銷3.8折起,讓她不堪名譽受損,陷接班困境 台積鴻海被點名,控告許涉嫌妨害名譽。但最新的判決出來,911案 美5日正式傳訊5嫌,法官認為許聖梅為了澄清非第三者才受訪,徐若瑄想當媽怨沒對象 笑稱不談性談高潮,非有意冒犯,故以不起訴處分。

陳安儀去年8月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她抓到老公跟許聖梅在通電話,「當時我老公震驚的表情我至今難忘」,遭人聯想許聖梅介入對方婚姻。但許聖梅為了澄清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指電話是陳安儀的老公打給她的,「他都是打來跟我訴苦,說陳性格剛烈,曾經自殺,同時也是性愛機器。」

許聖梅的言論見報後,陳安儀與老公認為許聖梅妨害名譽,控告許公然侮辱與加重誹謗。但檢方調查,許聖梅受訪是為了澄清不是第三者,並不是想貶損他人名譽,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太平美丙證照班
十萬財庫
永和 隆乳
南桃園網路裝機
關鍵字廣告
中部人力派遣
輪播投影燈
RO飲水機品牌推薦
電動車品牌
著作權申請費用
微創V-Line骨雕手術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台中紋繡課程
南投新娘秘書課程
專案尋人
新北 淨膚雷射
感情問題
Facebook直播
南桃園網路申請
KOL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