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廣華2月營收達3.5億 3月重回高峰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F-廣華(1338)2月營收3.5億元,WBC經典賽/日本首棒鳥谷開轟 山本:給了球員勇氣,較1月5.18億元減少約33.56%,Subway狠漲 升級12吋要價70元 消基會:會不會太誇張,較2012年2月4.68億元減少25.28%。累計2013年1至2月營收8.7億元,驚!男嬰頭腳對折被棄公廁 螞蟻爬上身命懸一線,較去年同期8.11億元增加7.03%;廣華指出,黑松去年營收創上市新高 啟動3年創新再造計畫,3月銷售天數回復正常,繳「多妻稅」? 揭祕孟加拉一夫多妻的生活,加上日系車廠受惠於日圓貶值的價格優勢,台商金門機場失奶粉 航空地勤義獻母乳應急,及推出促銷方案,可望帶動營收重新回到高檔水準。

廣華表示,2月營收衰退主要受農曆過年期間銷售天數較少影響,包括豐田、日產與本田三大日系車廠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分別較去年同期衰退45.7%、46%、27%,銷售數字符合先前市場預估。

廣華指出,三大日系車廠今年針對中國大陸市場的全年銷售目標,包括豐田、日產與本田分別訂為90萬輛、100萬輛、75萬輛。較去年同期都呈現大幅成長,顯示2月僅為短期影響因素,不會對整體中國大陸車市銷售產生過大影響。

廣華說,為因應客戶拉貨力道回溫情況,過年期間加班生產因應,產能利用率保持85%以上水準。

廣華進一步指出,由於目前全球經濟呈現好轉情況,2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創下11個月以來新高,2月美國新車銷售數據保持成長趨勢,除福特成長9.3%外,克萊斯勒也有4.1%的成長表現,持續帶動外銷的表現,在經濟復甦力道不變下,美國車市的銷售將有機會創造新一波成長動能。

展望2013年第1季,廣華維持審慎樂觀看法,由於中國大陸新車銷售市場受惠民眾薪資所得上漲,有重回高成長趨勢,各車廠對今年銷售目標皆顯示樂觀,因此掌握的訂單能見度仍保持高檔水位。

廣華強調,美國市場銷售回溫,也帶動整體外銷業務持續上揚,在全球經濟復甦趨勢不變下,有機會帶動業績自第1季起逐季上揚。

關鍵字:
廣華
新車銷售
福特
克萊斯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銀行債務協商
牙孢乳酸菌
支架燈
平板燈用在哪裡?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新竹光纖寬頻
戶外燈具
桃園打掃
估車
系統建置
禮車租借
專案尋人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飛針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燙傷藥膏
電商營運費用
台中網頁設計
手工具
苗栗大大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