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行動不便 竟還對印傭襲胸猥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動不便竟還猥褻印傭!新北市一名78歲行動不便的楊姓老翁,台電核廢處理背後的問題(卓鴻年),涉嫌連續猥褻受雇照料他起居生活的印尼籍女傭,美國9月升息 彭:台灣不一定要跟,不僅猥褻女傭胸部還發出淫語說「這麼大!」讓女傭氣得報警。

根據警方了解,國慶連假轉涼 全台恐有雨,涉案的楊姓老翁是利用女傭幫他洗澡時,陸10月進出口雙衰,趁機撫摸女傭胸部,爭婚姻平權 千人斥兩黨,被女傭嚇斥後,校舍突塌 學童險死,竟還想摸女傭下體,所幸女傭即時閃躲;但沒想到老翁還不死心,又趁洗完澡後女傭幫他按摩腿部時,再次猥褻女傭胸部,還以淫穢口吻對女傭說「這麼大!」

全案經檢方偵結後,認定楊姓老翁犯行明確;但由於犯案時間、地點相近,應屬單一犯意、同一犯罪,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關鍵字:
印尼
印傭
女傭
老翁
新北市
猥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職面試案例
監看設備
庫存收購
電話會議系統
睪固酮低下補充
台中大大寬頻
癌症徵兆
W醫美級修護
增加能量方法
welove casino
防水燈條
祖先業力
系統家具
關鍵字達人
運彩賽事表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電源供應器
展場燈條
網站優化
香蜂草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