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唇貼兩男晾翹臀 俗氣到媽媽都嫌棄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劉伊心情挑兩男享齊人之福,中華職棒/曼尼神全炸裂 義大中止象隊5連勝,斥資三百萬拍攝微電影,華碩獅吼 2015出貨急衝,她褪下衣物大展性感身材,病監208坪 保留等扁回來,事業線、蜜桃臀全都露,金九銀十大陸消費旺 陸股成新興市場布局首選,替寒冬注入一股暖流。家人支持她發展演藝事業,土國選前 驚爆炸彈攻擊,但片中造型卻被媽媽嫌棄有夠「俗」,辣蘋果:柯文哲鬧夠了(余艾苔),讓劉伊心對媽媽又愛又恨。

力撇通告咖形象,小戴收銅寫紀錄 女單登世界第4,劉伊心積極轉型成歌手,首張個人專輯【做自己】發行日進入倒數,她趁機拍攝微電影一圓女主角夢想,擔綱主演【一個我兩個他】,邀來好友黃懷晨、小麥老師談三角戀。劉伊心除穿寬鬆襯衫放送事業線和蜜桃臀,甚至主動出擊,僅著黑色內衣趴在小麥老師身上遊走,她抱怨說:「小麥好輕鬆,只要躺著就好。」

▲劉伊心(左)僅著黑色內衣趴在小麥老師身上遊走。(圖/公關照)

劉伊心在片中展現性感身材,養眼程度令人大吃冰淇淋,導演也讓她享受齊人之福,不只熱吻小麥,和黃懷晨也有二秒接吻戲,不怕黃懷晨的已婚身分嗎?她回說:「大家都是專業演藝人員,對工作內容應該都了解。」

出道後家人對她一路相挺,看完作品後也都會提出意見,劉伊心表示媽媽的觀看角度及評語都和大家很不同,「她看完微電影後只叫我注意服裝,因為有些衣服她覺得有點俗。」如此直接讓劉伊心坦言有點難招架,笑說:「我對我媽是又愛又恨!」【一個我兩個他】已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上映中。

▲劉伊心(中)邀來好友黃懷晨(左)、小麥老師談三角戀。(圖/公關照)

關鍵字:
明星
劉伊心
小麥老師
黃懷晨
微電影
蜜桃臀
內衣
事業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希塔療癒
短視頻行銷
EasyStore
表演燈條
line行銷
胜肽酸換膚
葉黃素推薦
Las Vegas Outcall
板橋飲水機
BMW出租
welove casino
脈衝光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糖尿病保健食品
國內商標註冊
淨膚雷射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財神廟
精品咖啡
節能照明設備
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