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天!蘋果史上最快 iOS 6.1安裝率為2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網路內容監測網站Onswipe統計,林書豪好表現 總教練McHale超滿意,蘋果iOS 6.1版本自29日凌晨放出以來,大陸客十一假期在英國 人均花37萬新台幣 力壓中東土豪,不到兩天時間其安裝率接近22%,車報廢10年 環保局瞎開罰單,成為蘋果史上被用戶接受最快的作業系統。

據36氪網報導,高總長視導北部駐軍 瞭解基層部隊運作實況,分設備來看,何謂真實佛法?喇嘛教不是佛教. 揭櫫真相保護民眾!,iPhone用戶安裝iOS 6.1 的比率最高,為23.92%;iPad用戶最低,為20.9%。另外加上iPod Touch,iOS 6.1的平均安裝率為21.81%。Onswipe CEO Jason Baptiste表示,蘋果系統安裝率的上升得益於2011年iOS 5系統開始支援的OTA升級。  

另外,在28日,蘋果全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Philip Schiller表示,在推出5個月後,iOS 6在蘋果設備上的安裝量已經達到了3億台,是蘋果史上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最後,一個叫Evad3rs今晨已經在其官網上推出了iOS 6.1的越獄工具evasiOn。

關鍵字:
蘋果
iOS
網路
安裝率
手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性功能保養
電商一條龍服務
新北 淨膚雷射
線上祈福
廣告招牌
寬頻網路
優質人力派遣公司
熊貓外送招募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科技點燈
宮廟場地布置
jtc工具車
constant force spring
tiktok直播
強制執行扣薪
選舉造勢布置
高級進口水
熱銷團購商品
催眠課程
純天然椰子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