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巨人轉戰商場 姚老闆身價100億

體育新聞 〉
     阿鼎打爆老東家 大鯊魚甩尾 裕隆輸15分     葛記豪先發2分 陳世念流感休兵     5人西進上海 大鯊魚愛台灣     姚明最怕扛歐肥 鄰居送行如送終     球場巨人轉戰商場 姚老闆身價100億     日本女排童顏辣妹 木村沙織喊季後引退     伍茲復出延2個月 美媒唱衰球員結束     年薪9.8億幫撿垃圾 詹皇譙隊友     老爹拭淚謝幕 紅襪遭橫掃 褪20年戰袍     兩老淘汰前東家 幫印地安人復仇     打不死的巨人 13局敲再見安     小熊投手3分砲 邦賈納破功     前田單局爆4分 國民2連勝聽牌     今主場最終戰 給我鋒砲 帶傷上不了 洪總賣關子     休兵保4割男 林泓育打點王隨緣     搶雙冠王 林智勝最後衝刺     東帝汶踢髒球 台灣傷3將晉24強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球場巨人轉戰商場 姚老闆身價100億

2016年10月12日

姚明政商關係良好,Zenbo辨識小朋友 還能提醒吃藥,影響力擴及全球。圖左為英國威廉王子。資料照片【廖柏璋╱綜合報導】昨天已是姚明第8度來台灣,李遐怡 妄想求嫁麥可,絕對是來過台灣最多次的NBA球星;昨訪台,聯合國大會落幕 15友邦發言挺台,是以上海大鯊魚隊老闆及兩岸交流大使身份。事實上,司馬觀點:日本發展核武? (江春男),自2011年退休後,車仁表 載雞耍MAN,這是姚明第4度來台,魏德聖新片《KANO》 5千萬重現80年前嘉義,頻率遠越過球員時期。姚明牌紅酒移動長城退休 事業多元姚明昨天笑說:「1997年第1次來台灣時,年僅17歲是上海大鯊魚新進球員,沒什麼上場時間;這次來台,變成上海大鯊魚的老闆,也沒有上場時間。所以從這點看起來,其實是沒有什麼改變的。」
但熟悉的球迷都知道,這19年來姚明變了很多,從當初小菜鳥,到入選籃球名人堂的超級球星,從只會打球的姚大個,到如今擁有21億人民幣(約100.13億台幣)身家的姚老闆。據中國媒體統計,姚明共擔任6家公司董事,3家公司董事長、2家公司總經理,事業版圖遍及籃球、投資、紅酒、娛樂、房地產,非常驚人。
過去姚明因為高大身軀和靈活機動力,在籃球場贏得「移動長城」美譽;退休後,姚明靠龐大的商業帝國及幽默性格,也足夠稱得上是商場上「移動長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安裝
專案尋人
愛惠普飲水機
旋轉投影燈
聖誕網燈
債務更生失敗
睪固酮保健食品
系統家具價格
前置調解作業
車用燈條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關聖帝君
商業照明設備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Facebook直播
戶外LED燈
國際專利
網域申請
室內監聽器
高雄 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