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親筆簽名曝光 威州補貼原不到900億

威州議會將表決鴻海特別議案,Margiela大衣掛帥 Berluti熱鬧色計,左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威州州長華克。翻攝FOX6Now.com【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7月底在美國白宮宣布,蕭敬騰「離不開馬桶」 有病要醫啊,鴻海將在威斯康辛州斥資100億美元(約3015.6億台幣)興建面板廠,電動汽車 可望免稅到2021年,威州則會提供鴻海最多30億美元(904.7億元台幣)補貼。不過,涼麵竄噁蟲 還跳出打臉,最新公布的文件顯示,中壽前3季每股賺1.54元 大陸建信人壽淨利潤已超過去年,威州並非一開始就打算提供鴻海30億美元補貼,威州當初規劃的補貼金額或許不到30億美元的一半。鴻海投資威州手寫承諾,郭台銘(上)與州長華克(下)親筆簽名。翻攝《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補貼隨投資金額拉高另外,威州議會聯席財政委員會周二將就鴻海30億美元的補貼投票表決。威州州長華克(Scott Walker)上周四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對威州議會很有信心。華克說:「我相信聯席財政委員會下周將完成2件事,這2件事分別是州預算和鴻海的特別會議案。」華克辦公室根據威州資訊公開法提供給媒體的文件顯示,郭台銘和華克7月12日就在手寫承諾上簽名,時間約比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宣布這項協議早2周。根據郭台銘與華克7月27日簽署的了解備忘錄(MOU),威州將提供鴻海28.5億美元(859.4億台幣)的可退還扣抵稅額及1.5億美元(45.2億台幣)的銷售稅減免。然而,從威斯康辛經濟開發公司(WEDC)執行長霍根(Mark Hogan)6月2日寄給鴻海委託顧問公司安永的信來看,威州只提供12.5億美元(377億台幣)的「州和地方補貼」。不過,這封信中12.5億美元兩側的文字被修改,另一個金額似乎被隱藏,因此外界無法得知威州最初打算提供多少補貼。WEDC發言人馬利(Mark Maley)表示,鴻海原本只規劃投資60億美元(1809.4億台幣),創造約8000個工作,但投資金額隨著鴻海持續與威州政府官員交涉而提高至100億美元。他說:「投資計劃規模擴大後的協商促使威州調整補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行銷
抓猴
豐原紋繡課程
債務整合
桃園 玻尿酸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
台中光纖寬頻
面相教學
桃園醫美診所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心靈療癒憂鬱症
醫美術後必備
更生清算
大里紋繡課程
關鍵字優化
平衡脈輪
卡債協商程序
新竹數位電視
網站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