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馳3千萬雙跑車哄小情人 小禎冰塊臉合體大吃

娛樂新聞 〉
     李進良馳3千萬雙跑車哄小情人 小禎冰塊臉合體大吃     胡瓜懶理阿良問安 勸離婚逼出小禎心酸淚     妙齡OL臉部爆裂 慘遭男友拋棄!     小彬彬婚前協議「5年內不生」 嫩妻恨扯綠帽疑雲     劉品言脫衣求嫁 肉體交纏嗨慶28歲     蔣偉文手技擄獲兒子胃 李李仁收愛女卡片哭2年     左左右右掉牙漏風 求摳爹砸錢造假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吳宗憲瞎扯J女郎親戚關係 侯佩岑Jolin冷對表姊妹     楊雅筑談情慢慢來 男友盯場不認帳     法式勁駕!辣媽可藍X PEUGEOT 308 直呼:我又     又青姊找新歡,台將世錦傳捷報 郭婞淳再添2銅,大喊:蛋營養     郭書瑤搞《詭》突破演技 網友一片叫好!     蘇打綠瘋變裝台上撩底褲 小心Elsa凍了你     阿沁安插小姨子入團 好康留給自家人     邵雨薇情慾戲演不來 都露點了還怕啥     盧廣仲戀愛擺老二 交嘸女友就別哭     入土7年床事戀童再被消費 麥可遭情婦挖墳掀性癖     李安兒入軍營失聯2周 自抖只跟媽報平安     奧蘭多布魯脫上癮 露屁屁練抓奶手     SKE48矢方美紀同行 松井珠理奈9月寶島會粉絲     BTOB開唱900萬入袋 性材撲台瘋抓寶可夢     二宮和也搞怪自拍 一人兩角偽脫單     BVLGARI玫瑰味引靈蛇 新香情牽《埃及豔后》     Montblanc歡慶110周年 極黑筆致敬「紅與黑」     小S自傲紅唇先驅 破音接ARMANI代言 一洗「巫婆嘴」     「花邊教主」拿金包 來自Ferragamo聯名貨     MOMOS MARCH盛夏新飾 妙組小葉子     Kelly Talk:林熙蕾撞衫蔡詩芸 自信Hold住曲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李進良馳3千萬雙跑車哄小情人 小禎冰塊臉合體大吃

2016年08月08日

8/7 12:44小禎(左起)面無表情和女兒Emma陪李進良過父親節。特勤組攝久違同框 狗仔WOW【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胡瓜女婿李進良(阿良)跟小禎結婚9年多風波不斷,美元續強 商品行情慘烈,2人從協議離婚到現在維持分居。昨《蘋果》捕獲阿良開1680萬元起跳的麥拉倫跑車載「小情人」女兒Emma返家,2個丁神父都愛台 兄弟先後落地生根,之後換開同樣千萬元等級的賓利跑車出門用餐,記者赫然發現小禎也面無表情現身陪吃,夫妻倆提前慶祝父親節的「名車規模」合計近3千萬元,一家三口睽違4年的同框畫面溫馨,加上阿良的爸媽也列席,夫妻關係貌似回溫。12:25李進良(左)開著要價逾千萬的麥拉倫硬頂敞篷跑車接女兒Emma返家。記者昨目擊阿良開著麥拉倫650S Spider硬頂敞篷跑車在台北東區趴趴走,只見他先到丈母娘、胡瓜前妻秀秀的住處等待,沒多久Emma現身,阿良見狀後立刻上前「護駕」,對照他身形,看來比之前消瘦不少,整個人更加有型,加上他高級跑車鍘刀式車門一開一關,格外引人注目。
12:42李進良開著賓利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馬力輸出528匹,售價1230萬的跑車吃父親節大餐。微風信義過父親節隨後他載Emma返家,接著記者瞥見另一台同樣要價1230萬元以上的白色賓利雙門跑車開出他家車道,駕駛也是他。阿良把車開到W Hotel停妥後,乘客除了Emma,小禎也赫然在列,一家三口接著走到對面微風信義百貨,夫妻倆看來臉色嚴肅,也沒聊天互動,之後3人才直上47樓的「台北四七名人宴」餐廳吃飯過父親節。
12:46Emma(左起)一路緊牽小禎的手,李進良默默跟在一旁,夫妻倆互動不多。男曖昧「順其自然」過了1個多小時,記者看到小禎下樓,接著阿良也牽Emma走下來,後面則跟著阿良爸媽,在門口道別後,阿良開賓利跑車載Emma回家。何等幸福的Emma竟能讓爸爸輪流用2輛共近3千萬元的高級跑車接送,也讓人更加好奇阿良和小禎婚姻是否已在父親節前夕破冰。記者昨求證阿良和小禎、女兒一起過父親節,夫妻關係是否已復合?阿良解釋:「父親節母親節我們一定是一起過,因為我們永遠是孩子的爸媽。」
跟小禎還有離婚打算嗎?阿良回應:「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小禎被問到和阿良的婚姻現況則不願多談,僅表示:「家務事就讓我們自己關起門來處理吧。」
14:37餐畢,李進良(右)牽著女兒Emma離去。14:40李進良爸爸(右起)、媽媽也和兒子一起慶祝父親節。李進良開的麥拉倫McLaren 650S Spider,有650匹強勁馬力,售價1680萬元,此為同款跑車。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車輛直接買賣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汽車過火
直播外掛
RO飲水機推薦
正能量加強課程
玻尿酸
珪藻土漆
壽桃壽麵
關鍵字廣告
CYBERBIZ
飲水機品牌推薦
皮秒雷射術後的注意事項
飛梭雷射
台中大大寬頻
中部 禮車出租
醫美雷射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中部搬運工
潭子人力粗工